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17.情长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表哥,你说的没错,我是担心齐哥……虽然我答应了阿古丽,让他留在我的身边,但是,齐哥他会同意吗?”

  “他会的。”白子澈给了洗了一个肯定的答案。

  这让喜乐有些诧异,虽然白子澈跟耶律齐的性格不大相同,但是,喜乐觉得,白子澈跟耶律齐同为男人,同类都会懂同类的心思,既然白子澈这么说,耶律齐应该也是真的会答应吧!

  就喜乐对耶律齐的了解来说,耶律齐的醋意是十分的大的,耶律齐真的会同意吗?同意让一个长相那么俊美的阿古丽,跟在喜乐的身旁吗?

  就在喜乐觉得有些迷惑的时候,一旁的白子澈又开口说话了:

  “表妹,我只是说阿齐会同意,但是,我没有说阿齐他会高兴。”

  白子澈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露出了一个笑容:“表妹,你知道阿齐他有多喜欢你吧?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个人无论提出,他多么不喜欢的事情,阿齐应该都会答应的。因为他爱你,他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所以他会答应的,只是,阿齐的心情未必会好。”

  “表哥,我不想让齐哥心情不好,可是,我也不想阿古力因为我再做什么冲动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我只能让他……”

  白子澈看着喜乐,点点头,说道:“喜乐,你是善良的,你做的没有错!相对于阿齐心里的不爽,能让阿古力不去寻短见,能让他不死,这也是一个善事了。”

  白子澈想问一下,又接着说道:“鲛人们的心地都十分的纯良,阿古力是单纯的仰慕你,就算他跟在你的身旁,也不会做出什么不轨的事。就让他跟着吧。”

  “表哥,谢谢你。”

  这个世界上除了耶律齐,最理解喜乐的也就是白子澈了。

  而关于男女方面的事情,耶律齐也许是因为置身其中,有的时候会吃醋,会担心。

  但白子澈却往往都是站在兄长的立场上,会真的替喜乐着想,也会明白喜乐的心,所以,喜乐这个时候就是要白子澈的这些话,来安慰她。

  “表哥,最近,你有见到茵儿姐姐吗?”

  既然白子澈这么关心自己,喜乐自然也要关心一下白子澈。

  之前,在江州的时候,喜乐是有心撮合白子澈跟胡茵儿的。

  不过,这其中发生了很多意外,让两个原本就要敞开心扉的人,突然见行渐远,其中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喜乐,所以喜乐觉得很是愧疚!

  后来他们来到了京城,洗了,也想着让胡茵儿在学设计之余,再度跟白子澈再续前缘。

  却不曾想,还不懂喜乐安排这件事,京城又出现了变故。

  白子澈跟耶律齐还有喜乐,每天忙于应付敌人,哪里还有心思去想儿女情长这些事呢!

  不过,这几日喜乐在晋王府呆着,听灵儿跟紫音说了一些八卦。

  原来,这几天,白子澈跟胡茵儿在无意中也碰见过几次,还一起说了会儿话,这都被丫鬟们看在眼里,告诉了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