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19.沉思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看着白子澈因为自己的话陷入了沉思,喜乐也就不再打扰他了。

  喜乐还是回到阿古力的身旁照看着他。

  虽然刚刚白子澈跟喜乐说,耶律齐会同意让阿古丽跟在喜乐的身旁,邪恶的心里还是有些不放心。

  白子澈说的没错,耶律齐之所以会同意,完全是因为他对喜乐的爱,可是喜乐也是真的,不希望耶律齐心里不舒服,她得想个法子,让耶律齐既接受这件事,又不能给耶律齐带来烦恼。

  “喜乐,我想回京城去。”

  就在喜乐苦恼怎么办这件事的时候,白子澈突然走到喜乐的身旁。

  “表哥,你现在就要回去吗?”

  喜乐还想等着阿古力醒来之后让白子澈再给他做一下检查,看看是不是真的没有事儿。

  没想到白子澈竟然现在就着急回去。

  “嗯,现在,有些话,我想对……胡小姐说……”白子澈这会儿脸上露出了一些羞涩的表情。

  喜乐没有想到白子澈竟然是要回去见胡茵儿,她觉得,白子澈这么着急的回去,应该是想要跟胡茵儿说感情方面的事情吧,也许,白子澈是突然鼓起了勇气,也许这股勇气是一时的心血来潮,白子澈怕会消失的,所以才这么着急的想要马上回去呢!

  喜乐知道,白子澈能鼓起这样的勇气,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她不想耽误白子澈的终身大事,赶忙站起身来点头说道:

  “表哥,我马上送你回去。”

  反正阿古力现在还睡着呢,一时半会儿应该也醒不来起了,决定自己先把白子澈送回到京城,然后再马上回到大黑山,也不会耽误什么事儿。

  于是,喜乐就先带着白子澈离开了大黑山,回到晋王府中。

  他们一回到书房中,就看到耶律齐站在书房中央,正焦急的度步。

  看到喜乐跟白纸撤回来了,耶律齐马上冲了过来,问道:“喜乐,大黑山那边出了什么事?”

  喜乐明明是送那些丫鬟们去大黑山的,而刚才不久,她突然回来了,到处找白子澈,二话不说把白子澈给带到了大黑山,也没有跟耶律齐多说什么,所以耶律齐很担心,毕竟大黑山那边现在有喜宝,耶律齐还以为是喜宝生病了!

  耶律齐自己虽然能进入喜乐的空间,但是他也没有办法通过喜乐的空间到达大黑山,这件事只能洗了一个人办到,耶律齐过不去,只能自己在书房中干着急,半个多时辰过去了,喜乐跟白子澈还没有回来,耶律齐简直着急得都不成样子了。

  耶律齐甚至胡思乱想起来,他也想办法想要赶过去,可是还没有想到办法,白子澈跟喜乐就出现在书房中。

  而白子澈也没有跟耶律齐说什么,就冲出了书房,不知道去哪儿了。

  喜乐看到耶律齐担心的样子,心中就更加的愧疚。

  “齐哥,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

  “喜乐,不是喜宝出事了吧?”

  “齐哥放心,喜宝好好的,一点儿事儿也没有,其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