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23.乐趣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这说的都是真心话,前世,她人生的大部分时光,都一直生活在钢筋水泥建造的城市中,十分的乏味,一点儿乐趣也没有。

  在城市中生活的时间久了,喜乐就越发的回怀念自己的童年,那个靠山靠海的小山村,空气很好,环境那么美,喜乐很想再回去生活,可是在喜乐前世的时候,她经做了公司的老总,日理万机,工作十分的繁忙,她需要养一个公司的人,很多的人都靠她吃饭,如果他她下手中的工作,不去做,自己去游山玩水,享乐的话,那么自己的公司就会倒闭,很多人就会因为他而失去工作,没有办法养家糊口,没有办法生存下去。

  当时喜乐就在告诉自己,再做几年,到自己35岁的时候就把公司卖掉,然后退休,找一个跟小时候童年住着那个小村庄一样的地方,去高兴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是她这个梦想还没有实现,就意外身亡,穿越到这里来了。

  不过来到这里之后,虽然风景依旧很美,可是喜乐还是得要先赚钱,养活母亲,养活弟弟,养活他自己,一心想着钱的话,身边有再多好看的美景,也都看不到眼睛里去。

  后来喜乐找到了亲生父亲,又认了外公,喜乐的生活算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她想象中要好的很多。

  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喜宝就是喜乐心头最柔软的一个地方,之前,她一直想着事业赚钱。可当有了喜宝之后,她把大多数的心思都放在了喜宝身上,她想要给喜宝世上最好的生活,也就是喜乐之前,在前世时候求而不得,在这个世界上,她能够得到却忘了去拥有的生活。

  而大黑山这里的环境完全符合喜乐所有的要求,这里贴近自然,风景优美,温度适宜,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这简直就是天堂一样的地方。

  如果喜宝能够在这里度过他童年的时光,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丫头,现在喜宝不就是在大黑山里住着的吗以后啊,等凤歌的事情解决了,我们也在大黑山里盖一个房子,不用太大,小屋子就行,我们就住在这里,让喜宝在这里度过他的童年。当然了,这件事情也得跟豹子夫人商量一下。”

  “豹夫人应该会同意的吧,她不会那么小气”

  喜乐跟耶律齐一边沿着湖边慢慢的散步,一边说着一些有的没的闲话。

  虽然在外面还有很多棘手的事情,等待他们去解决,但是此时此刻,喜乐跟耶律齐的心中都十分的平静,好难得他们能有这样一个午后时光在这里悠闲安逸的散步,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做同样的事了。

  “喜乐妹子,阿古力醒来了”

  就在耶律齐跟喜乐都几乎忘记了外界的存在的时候,钱大有跑了过来,对他们说道。

  “丫头,你抱着喜宝继续在这里玩一会儿吧,我先过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