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26.离别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看着阿古力现在面色也恢复了不少红润,喜乐也放心下来。

  “齐哥,我们该回京城去了。”

  现在鲛人们的问题,喜乐也基本帮着他们解决了,而喜乐也必须回去了。

  他们找到了鲛珠,却还不知道如何能消灭掉灵魂的碎片,而他们还有很多灵魂碎片都没有找到,这个艰巨的任务,接下来也得继续去完成,丝毫不能松懈。

  现在,喜乐在这大黑山里抱着喜宝,能跟他玩儿那么一会儿,这对于喜乐来说已经满足了。

  他们还得寄去一边寻找灵魂碎片,一边寻找如何消灭灵魂碎片的办法,办法到底是什么,喜乐也想不出来,但是这件事尽管很难,他们还要继续做下去,俗话说的好,开弓没有回头箭,他们如果不这么做下去,恐怕以后就没有办法过上平静的生活了。

  “好,回去吧。”

  耶律齐点了点头,把喜宝从喜乐的怀中抱了过去,他把喜宝举高高,然后又把她抱回在怀中,不舍得在喜宝的脸颊上亲了两口,要跟喜宝分别了,喜乐也十分的不舍,她也走上前去,轻轻的吻了喜宝的额头:

  “乖宝宝,娘跟爹要去做事情了,你要乖乖的跟外婆太外婆好好的在这里玩,娘会经常回来看你的,不要哭,一定要快快长大……”

  喜宝终究还是太小了,喜乐说的这一番离别的话语,他可能根本就没有听懂,脸上还是洋溢着笑容,他好像根本就不知道,接下来就要跟父母分别了。

  看着孩子天真无邪的样子,喜乐真的是有些羡慕,如果她还是一个婴儿就好了,这世界上那么多纷繁的事情,就不需要她来操心,每天就是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不管有多么的不舍,喜乐跟耶律齐肩上担负着重任,他们还得去完成,所以就回到山洞,把喜宝交给苏青柔,然后喜乐跟耶律齐,就带着阿古力一起离开了大黑山。

  回到京城,到了晋王府中,阿古力的相貌果然引起了轰动。

  就算是大家经常能看到的乌龙三怪,也没有阿古力长得这样丑。

  看着王府中的人对阿古力指指点点的样子,喜乐心里对阿古力也产生了一股愧疚之情,哎,明明是一个貌美如花,像天神一般美貌的男子,现在被耶律齐变成了这样一个丑八怪,还被人家在背后嘲笑,幸亏阿古丽对容貌这方面并没有多少概念所以对于大家的嘲笑,他也根本注意不到。

  要是嘲笑阿古力的那些人,知道阿古力的本来容貌的样子,会什么反应呢?

  其实喜乐还是很好奇这一点的。

  当然喜乐也明白,阿古力相对于绝美的容颜相比,还是现在这样丑丑的样子,安全一些,要是别人都看到了阿古力长成那样帅气的脸庞,肯定会不停的追问阿古力的来历。

  相对于美来说,丑有时候是一种十分好的掩体,能保证人的安全。

  “喜乐,你知道白兄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