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27.愣住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表哥他,应该是跟茵儿姐姐有什么话要说,去找她了……”

  “他们两个能有什么话要说呢?”耶律齐脸上露出不解的神色。

  在耶律齐看来,经过江州的那件事之后,白子澈跟胡茵儿之间应该已经不会有什么情感纠葛了。

  喜乐想跟耶律齐说一下,她刚刚跟白子澈两个人的对话内容,可还不等喜乐说,她就看到白子澈从那一头走了过来。

  喜乐也就抿紧了嘴唇,没有说话。

  白子澈步履匆匆,很快就来到了喜乐他们跟前。

  白子澈刚想跟喜乐说什么,就看到了,站在喜乐身后的阿古丽。

  白子澈脸上的表情一贯平静如水,可是看到了喜乐身后的阿古丽,他脸色一僵,一时愣住在当场。

  不用问,喜乐也明白,白子澈是被阿古力现在的容貌吓住了,喜乐赶紧给白子车解释了一下:“表哥,他是阿古力。”

  “阿,阿古力??”听了喜了的话,白子澈瞪大了眼睛,有些不可思议。

  “为什么阿古力会变成这个样子……”

  白子澈的问题还没有说完,他就看到了旁边耶律齐的眼色,白子澈瞬间就明白了。

  白子澈也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气氛一时之间有一些尴尬。

  “表哥,你能再帮阿古力看一下吗?他刚刚失血那么多,虽然醒过来了,但是我还是有些担心他的身体会再出状况。”

  “啊,可以……”

  白子澈应答了,喜乐的话同时,他还注意到耶律齐的表情,见喜乐这么关心阿古力的身体,耶律齐脸上有些不太高兴的样子。

  “咱们进屋说吧。”白子澈提议道。

  一行人进了书房,白子澈让阿古力坐在软榻上,给阿古力把了脉,又查看了下他的伤口。

  “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他的伤口已经愈合,也没有留下疤痕,身体元气也都恢复了。喜乐,你们不用担心了。鲛人身体的强度是我们人类强度的二十几倍,恢复能力也十分的好,再加上大黑山的那神奇的果子,伤口愈合的也很快,我之前给阿古力治伤的时候,也让他吃了几颗人参养荣丸,这些都是有补血的作用,所以他现在身体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如此就好,我还怕阿古力的身体不好,耽误我们的行程。”

  “喜乐,你难道是想让带着他一起去找灵魂碎片吗?”

  喜乐想要带着阿古力跟他们一起踏上旅程的事情,之前她只跟白子澈提过,还没来得及跟耶律齐说这件事儿呢,所以耶律齐一点儿都不知道!

  所以这会儿听喜乐这么说,他自然是要问的。

  “是的,齐哥,我想带着她一起去寻找灵魂碎片的事情,十分的艰难,我们只有三个人,我想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你说呢?”

  耶律齐什么话也没有说,喜乐的这个想法,让耶律齐的心里很不爽。

  “齐哥,我不单想带阿古丽一起去,我还想把小黑带在我们的身边,跟我们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