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32.单纯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跟耶律齐白子澈说完,就走到阿古力的身边,伸出手来,推了推阿古力的肩膀,阿古力虽然刚刚闭着眼睛在睡觉睡觉,可是他睡得也并不沉,毕竟,这里是藏书阁,并不是能让人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睡着的卧室,所以,喜乐轻轻的那么一推,阿古力就睁开了眼睛。

  看到喜乐站在自己的面前,阿古力脸上不由自主的就露出了笑容。

  阿古力现在这张丑脸上不管做出什么样的表情,都会在丑的基础上又加上几分丑,喜乐想起之前他帅气的面孔,绝美的容颜,看到她现在这丑丑的样子,真的是有些不忍直视。

  不过洗了也不好说什么,毕竟阿古丽长成这个样子才能让叶绿绮安心,而且阿古力本身对容貌也不是很在乎。

  喜乐也只能默默的在心中心疼阿古力两秒钟。

  “阿古力,别睡了,先吃饭吧,吃完了饭,再回到卧室去睡好不好?”

  “好!”阿古力乖乖的点头,听话。

  余世明早就让人在藏书阁外面的小厅摆好了饭桌。

  耶律齐跟白子澈还沉迷在书海中,喜乐只好上前把他们从书本中拉开。

  “齐哥,表哥吃饭重要,身体重要,看书,等一会儿,吃完了再说吧。”

  喜乐好说歹说,才把他们都拽到了饭桌上,阿古力也在邪恶的身边坐下。

  耶律齐还没等坐下,就看到阿古力抢到了自己的位置,他一伸手就把阿古力的衣领抓住,将她从椅子上提了起来。

  突然被耶律齐这样野蛮的对待阿古力有些心惊,脸上露出了恐惧的表情。

  喜乐知道耶律齐的做法吓到了阿古力,她连忙安慰阿古力:“阿古力,你不要怕,齐哥他没有恶意,只是你刚刚坐他的位置,所以这让齐哥有些不舒服,你坐到旁边就好。”

  喜乐和颜悦色的样子,抚平了阿古力刚刚从耶律齐那里受到的打击。

  虽然耶律齐挺不爽,喜乐对阿古力这么好不过看阿古力跟喜乐对话的样子,耶律齐觉得之前喜乐说的也没错,洗了跟阿古力说话时候,好像就是用家长跟小朋友说话的态度。

  喜乐是真的把阿古力当成小孩子。

  虽然鲛人们并不是智商低下的物种,但是鲛人们跟人类的思想有些不同,鲛人们的情商都不是特别高,他们太单纯了,没有人类内心那复杂的世界,所以即使阿古力活了二百多岁,但他的情商应该跟小朋友差不多。

  想到这一层,耶律齐心里的不爽就消退了不少。

  现在京城里的物资比较缺,所以王府的早餐的规格也下调了一些。

  喜乐让余世明每次把早餐定为一个主食,四个小菜,一份粥。

  之前喜乐每天必定要吃的燕窝粥,她也让余世明给裁掉了。

  倒不是因为吃不起,银子王府里还是有的,只是在这个紧张的时刻,大家都忙着应付敌人,她也不能折腾别人,每天给她准备燕窝粥。

  不过喜乐今天还特意让余世明准备了点儿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