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42.第二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没错我确定!”喜乐完全可以确定,就是这里没错!

  说完这话,洗了就迈开步子,朝山洞里走去。

  在当时东方静待洗了来的时候,喜乐曾经跟在东方镜的身后,一步步的走进到山洞中,这个山洞很长,他们走了,大概一刻钟的时候才停下来。

  也许是因为刚刚练习在脑海中刻画这些东方镜领她去过的地方的景象的样子,所以喜乐现在对山洞的记忆十分的清晰。

  “齐哥,表哥,还有阿古力,你们跟着我往前走。”

  喜乐顺着记忆中,东方镜带她走过的道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

  耶律齐白子澈,还有阿古力也都跟在喜乐的身后,山洞中并没有什么照明的光源,好在洗了,走到哪都一直带着她的小包,他们从小包中掏出了一些荧玉,荣誉的光芒越是在黑暗的地方,就会越显得很亮,山洞中被照满了绿色的光。

  那些钟乳石的样子很是锋利,在绿色的光芒的照耀下,显得整个山洞周围的氛围都有些恐怖。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一个石台的跟前。

  “没错就是这里了,当初东方镜就是带我走到这儿,这个石台……”

  喜乐把荧玉凑到石台的跟前,石台被照亮了,果然,上面放着一块玉雕。

  “这是火凤凰……”白子澈看清了玉雕的模样,不由说道。

  玉雕是用一种类似于汉白玉的材质雕刻而成的,晶莹剔透,看起来十分美。

  当初喜乐第一次跟东方镜来到这里的时候,虽然她看到了这个凤凰的玉雕,可是当时并不知道这个东西跟凤朝有什么关系。

  她哪曾想到,这个美丽的玉雕之中,封印着一个灵魂碎片呢。

  在火凤凰的玉雕被喜乐的荧玉照亮的那一瞬间,玉雕开始散发出红色的光芒。

  这个光芒跟当初他们找到鲛珠时候的光芒一模一样。

  红的像血,瞬间整个山洞就被这红色的光芒给填满了。

  此时此刻,除了不太了解状况的阿古力之外,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的内心都是有些激动的。

  没错,他们找到了,这是第二块灵魂碎片。

  虽然找到这块儿灵魂碎片的过程,也经历了一些曲折,不过这跟他们想象中的困难比起来,容易了很多。

  真的没有想到能这么顺利的就找到了这第二块灵魂碎片。

  有了鲛珠的经验,他们三个人中,再没有人用手去碰这块凤凰的玉雕了。

  “表哥,你们有感觉到幻术的作用吗?”

  喜乐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之前那个鲛珠对白子车澈施加了一些幻术,差点让白子澈沉在水底,丧失了性命。

  这个凤凰的玉雕也是灵魂碎片的容器的话,上面就一定会有一些危险的幻术。

  “暂时还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适,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是把它封印起来吧!”白子澈提议说道。

  喜乐跟耶律齐也觉得白子澈说的没错,于是他们就用法术把凤凰玉雕给封印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