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49.都去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听了喜乐这话,耶律齐一迟疑了一下。

  虽然耶律齐很想去见月夜,但是毕竟去见月夜这件事情是前途未卜,不知道是不是安全的。

  不安全的事情,耶律齐自己去就可以了,他不想喜乐跟自己一样发生危险。

  “喜乐,阿齐不理智也就算了,你怎么也跟他一起胡闹起来?”

  找不到消灭灵魂碎片的方法,本来就让白子澈有些心焦,这会儿耶律齐跟喜乐,却纷纷要去见月夜。

  白子澈说话的口气也变得焦躁起来。

  如果月夜求见这件事情是一个陷阱的话,白子澈可不想让喜乐跟耶律齐都成为他陷阱中的猎物。

  万一有个什么差池,他们整个计划就全部泡汤了,别说消灭凤歌,连他们自己的性命都会丢掉。

  而现在看起来月夜突然约见这件事情,本来就是疑点重重。

  白子澈本来就不想让耶律齐去,现在喜乐要提出一起,白子澈就更加不能够同意了。

  不过耶律齐打定了主意的事情,就算白子澈反对,他也会坚持要去。

  喜乐十分清楚耶律齐的脾气,她知道阻止他没有用,索性就要陪着耶律齐一起去,多一个人就多一分力量。

  “喜乐,阿齐……”白子澈还想说些什么,劝劝他们两个,可是他看到了两个人脸上的表情,就知道耶律齐已经打定了主意,要跟月夜见面,而喜乐显然是下定决心跟随耶律齐的脚步,他说再多也没有什么用了。

  白子澈叹了口气,然后说道:“好,既然你们两个执意如此,那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要有什么事情,白子澈在场的话还能帮得上忙,他不能够接受,一下子失去喜乐,跟耶律齐两个人。

  “表哥……”

  喜乐见白子澈也要跟着去,想说点什么,却被白子澈打断:“喜乐,你不用多说什么,既然你跟阿齐都去,我自然也不能呆在这里,什么都不做,要去就一起去,否则就都别去了!”

  白子澈的口吻坚决无比,没有给喜乐辩解的余地。

  最后他们商量之后,就决定三个人一起行动了。

  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毕竟他们三个人在一起,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情,也一同经历了很多的生死,配合可以说是十分的默契了,不管有什么事情,只要三个人都在场,他们就能很好的解决,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齐哥,表哥,我们说好了,到时候要是有什么事情,如果凤歌在场,要对齐哥不利的话,我们要一起逃走,你们要用最快的速度抓住我的手,然后我会进入空间。”

  这是他们每次要去见敌对方面人的时候,都要制定的一个逃生的计划。

  他们现在有一个优势,就是耶律齐跟喜乐都拥有空间,而他们拥有空间的这件事情,恐怕凤歌那边是不知道的。

  而空间也成为了喜乐每次遇到危险时候的最后堡垒。

  如果实在应对不了,就躲进空间里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