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68.尴尬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推开门,把胡茵儿拉了进去。

  然后,她又对着正在认真看书的白子澈说道:“表哥,你看谁来了!”

  听到喜乐的说话声,白子澈才把专注的目光从书本中抬了起来,看到喜乐身边站着的胡茵儿,白子澈连忙从座位上站起身来。

  他的动作有些匆忙,所以慌乱中还碰掉了一些书籍。

  “胡小姐……”

  “白大少……”

  喜乐很少能在自己这个很稳重的表哥身上看到这样慌乱的模样,她不由得抿嘴笑了。

  “齐哥,厨房那边有些事情,余世明想找你商量一下,咱们一起过去看看吧!”

  喜乐走到耶律齐的跟前,把耶律齐从书本中拉开,就往门外走。

  白子澈和胡茵儿,难得能如此见面,她可不想让自己和耶律齐变成两个明晃晃的大灯泡,还是回避一下给这两个十分羞涩的人,制造一些单独相处的机会为好。

  走到门口,喜乐还不忘回头说道:“茵儿姐姐,你等下就跟我们一起吃饭吧!”

  喜乐怕胡茵儿不答应,又转头对白子澈说道:

  “表哥,等下你可不能让茵儿姐姐走了哈!”

  说完这话,喜乐就拉着耶律齐,两个人火速的离开了藏书阁,而且他还顺手把门给带上了。

  喜乐的所作所为,让胡茵儿觉得十分的羞涩,而白子澈也有些不适应,他一向是谦谦君子,很少跟一个女孩子单独待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中。

  气氛又稍微有些尴尬了,不过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白子澈率先的开口了:

  “胡小姐,你怎么过来了?”

  白子车平时情商智商都很高,不过对于男女这件事情,他已经很多年单身了,所以有时候不知道该对一个女人说什么样的话才是合适的。

  他这句话只是想打破他和胡茵儿之间尴尬的沉默,并没有别的意思,可是在胡茵儿听来,好像是白子澈不愿意她过来似的。

  胡茵儿连忙解释说道:“柏大少,你别误会,我是来给喜乐妹妹送点东西,路上被她拉过来的……”

  听胡茵儿这么说,白子澈就明白了,刚刚自己说的话出了问题。

  “胡小姐,我不是这个意思……”

  白子澈慌忙的解释,可是他却不知道自己如何解释,能让胡茵儿儿听明白,自己没有别的意思。

  所以屋子里顿时又陷入了另一番尴尬之中。

  过了好一会儿,胡茵儿先笑了一声:

  “我们两个好像都不太会说话……”

  她一边说着,一边抬起头,看着白子澈。

  胡茵儿的相貌并不是那种倾国倾城之姿。

  可是她长得就像菊花一般淡雅,十分的有气质。

  尤其是那双丹凤眼,透着一丝灵气。

  还有嘴角边的两个小梨涡,笑起来给人一种十分温暖的感觉。

  当她看向白子澈的时候,四目相对之时,白子澈的心中有一些恍惚。

  眼前这个女子虽然看起来柔柔弱弱的样子,不过他的眼神,目光十分的坚定。

  白子澈不由得想起了另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