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69.明白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没错,白子澈想起的那一个人,就是萦绕在他心头很多年的沈向莞。

  男人的初恋是会烙在他的心中,一辈子都无法忘怀的感情。

  也许,白子澈对沈向莞就是这样。

  虽然白子澈知道那个女人从来没有属于过他,可是他就是无法忘怀。

  以前在白子澈睡着时候,他的梦魇中,常常会出现沈向莞的身影。

  而有些奇怪的是,这几个月来出现在白子澈梦中的,不是沈向莞,而是他眼前现在站着的这个女孩儿,胡茵儿。

  其实,白子澈知道,胡茵儿不管从相貌还是性格来说,跟沈向莞都是天差地别。

  要说两个人唯一的共通点,也不是没有白子澈就发现了一点。

  他觉得胡茵儿跟沈向莞有一点,十分的相像,就是她们两个人的眼神都十分的坚定。

  当然,白子澈现在也明白了,其实在这几个月的相识中,他心中已经潜移默化的,对胡茵儿产生了一份感情。

  他不知道这份感情到底有多浓烈,不过在想起胡茵儿的时候,白子澈会觉得很温暖。

  胡茵儿跟沈向莞完全不同,可是,白子澈觉得自己很喜欢她。

  白子澈记得,喜乐跟他说过一句话:

  谁规定一个人一辈子只会喜欢一种类型的人呢?

  喜乐还说过,过去的就是已经过去了,虽然那些感情曾经很美好,充斥着年少的记忆,可是就让它们变成美好的记忆,永远的藏在心中某一个地方吧,生活还是要继续的,美好的感情还会不期而遇,不能因为过往就放弃了,如今和以后的美好幸福。

  喜乐的年纪,比白子澈小了好几岁,可是有的时候,白子澈觉得自己在感情方面的事情远远不如喜乐看得明白。

  所以,很多时候,喜乐劝说白子澈的话,白子澈不是没有放在心上。

  他迟迟不肯付诸行动的原因,也有一方面是因为,他本身对情感这件事情还是十分害羞的。

  也许,是年少的时候,那一次挫折的经历,让他封闭了自己的心门。

  不过这几天,白子澈想了一下,他觉得自己应该正视他的感情了。

  有生之年能遇到一个情投意合的人,真的是一件十分不易的事情,而且像喜乐说的那样,现在,世道这样子,峰哥不知道会有什么行动,他们跟凤歌之间的对抗,也不知道到底谁会赢,谁会输,如果他们输了,他们就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活命了。

  现在虽然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可是,如果现在不说的话,以后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再说了。

  真实存在的情感可能就要被带进坟墓中了。

  那样也是一件十分可惜的事情。

  “白大少……”胡茵儿见白子澈一直看着自己发呆,也有些不好意思了,不过他并没有像之前害羞的别过目光,而是继续看着白子澈,轻轻的呼喊他。

  被胡茵儿这么一叫,白子澈才回过神来。

  “啊……我……”他慌忙的想要解释,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