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71.正妻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就在胡茵儿胡思乱想的时候,她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一双强壮的手臂搂住,然后她就跌入了白子澈的怀抱中。

  胡茵儿的大脑瞬间变得空白起来。

  过了很久,她才反应过来,这是发生了什么状况?

  原来是白子澈抱住了她!

  胡茵儿也意识到,这个拥抱,是她人生中第一次被异性拥抱!

  从来没有这种体验的胡茵儿,一时身子僵住,手脚无措。

  太意外了,她没有想过白子澈会对他做出这样的事。

  这种事情是不合乎礼法的。

  若是以往胡茵儿的性格,她所受到的教育都告诉她,遇到这样的情况,不管她心里对这个男人是多么的喜欢都要严词拒绝才对。

  然而,胡茵儿现在知道,自己并不反感白子澈的做法,甚至她的内心还引起了一股小小的欣喜。

  一个人在人世间孤独的生活了十八年,确实需要一个依靠,而女人的直觉告诉她,白子澈正是她苦苦寻觅的,那一个可靠的依靠。

  胡茵儿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一个最佳的时机,最佳的地点,最佳的场合,但是她知道这个房间中,现在除了她跟白子澈,就没有第三个人了。

  想到这里,胡茵儿鼓起了勇气,他原本僵直的身子动了一下,抬起胳膊,也抱住了白子澈。

  她把头深深的埋在白子澈的胸膛,听着他强有力而急促的心跳,胡茵儿的心中从来没有像此刻这样幸福。

  “茵儿小姐,我会尽快跟爷爷父亲,商量我们的婚事。”

  听了白子澈这话,胡茵儿不由自主的抬起头,看着白子澈脸上的表情。

  对上白子澈的双眸,胡茵儿知道,他说的不是骗人的话,而是十分郑重的样子。

  看胡茵儿不说话,白子澈突然想到了一点,从刚才开始,他似乎一直在自话自说,根本就没有问过胡茵儿的意见,虽然对他的拥抱,胡茵儿给予了足够的反应,但是成婚这是件大事,他不知道胡茵儿愿不愿意嫁给自己?

  所以白子澈立马又接着问道:“茵儿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做我明媒正娶的妻子吗?”

  胡茵儿听到明媒正娶四个字,不由激动的眼角流出了泪水。

  她没想到白子澈真的会娶她作为正妻。

  因为她觉得自己的身份根本就不够格,可是没想到白子澈却不介意。

  “我……”胡茵儿激动得有些哽咽,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见到胡茵儿没有,马上答应自己的请求,白子澈脸上露出了一些焦急的模样。

  虽然他怀中抱着美人儿,可是如同白子澈一般自信的男人,也担心在这一刻他会被拒绝。

  过了片刻,他才听到了一声:

  “我愿意……”

  胡茵儿的回答声音虽然小得跟蚊子叫一般,可是却如同金钟撞在白子澈的胸口上,十分的响亮。

  白子澈很高兴,这是这么多年来,他第一次能有这样喜悦的心情。

  “茵儿小姐,现在京城里的情况有些特殊,所以我没有办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