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72.智商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茵儿小姐,现在京城里的情况有些特殊,所以我没有办法保证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但是我会亲自回江州,向胡家下聘,在礼数上,绝不会有一丝含糊。”

  白子澈厢胡茵儿保证说道。

  听了白子澈这番话,胡茵儿几乎都已经是热泪盈眶了。

  幸福来的太突然,胡茵儿做梦也没有想到,白子澈会在今天这样突然跟她求婚。

  而且白子澈虽然求婚来得很突然,但是他的态度却很认真,一点儿都没有草率的意思。

  胡茵儿根本就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快,就嫁给白子澈。

  虽然这两天,她跟白子澈之间产生了很多微妙的化学反应,可是胡茵儿知道白子澈并不是一个性子很着急的人,也绝对不是一个办事冲动的人,所以就突如其来的求婚,让胡茵儿一时反应不过来。

  即使她答应了白子澈,可现在心里还是有些奇怪的感觉,就好像现在所经历的这一切,似乎美的像场梦一样。

  毕竟胡茵儿一直觉得从小到大,自己都不是那种特别幸运的女孩,就算有什么好的事情,往往也跟她会擦肩而过。

  白子澈对于胡茵儿来说,之前似乎一直是遥不可及,无法触碰到的所在。

  想到他即将成为自己的丈夫,他们两个会携手走过一生,胡茵儿就觉得自己此时此刻被笼罩在一股巨大的幸福之中。

  她有些发愣。

  不过,她也没有发呆太久。

  白子澈在说婚礼的事情的时候,胡茵儿突然想起一件事。

  “白大少,白大爷和白老爵爷他们会同意我们俩的事情吗?”

  说这话的时候,胡茵儿已经从白子澈的怀抱中挣脱开来,往后退了两步。

  在所有人看来,胡家根本就是高攀不上白家的。

  白家可是四世三公,江州最有名的世家。

  就算如今白老爵爷辞了爵位,可是白家说话,不管是在京城还是在江南,都是一言九鼎,赫赫有名的。

  可胡家算什么呢?不过是江州的一个小小的商户,论财力,论实力,都无法跟白家相提并论。

  而且胡茵儿不过是胡家庶出的女儿,向来不受重视。

  虽然胡茵儿本身并不在乎自己是不是胡家的女儿,可是她明白这个世道,男女在谈婚论嫁的时候,一定是要看家世的。

  就算她不想做胡家的女儿,可是,在所有人的眼里,她都姓胡,都是胡家的人,这一点,是她自己无力改变的。

  就算此时此刻,白子澈对她胡茵儿是情真意切,可是白家长辈们真的愿意让白家的继承人,娶她这样一个庶女吗?

  毕竟在胡茵儿看来,白子澈是一个完美无缺,挑不出一丝毛病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想要什么样的女人,不都是信手拈来?

  白子澈听了胡茵儿的疑问,笑了一下。

  胡茵儿见白子澈,只是微笑,并不说话,心里就有些担忧了,她不明白白子澈是什么意思?

  毕竟,陷入爱情的男女,智商是都不怎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