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76.发呆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一行人就去了旁边的花厅用了晚餐。

  晚饭过后,喜乐就帮着胡茵儿换上了灵儿拿来的新衣服。

  衣服是喜乐的,之前做好的,喜乐一直都没有上身,是新的。

  正好,以喜乐和胡茵儿的身材,身高也差不多。

  所以,胡茵儿穿上喜乐的衣服也是十分的合体。

  这身衣服的面料很是素雅,也跟胡茵儿的气质比较相配。

  换好了衣服,四个人就一起往白老爵爷住的院子里走去。

  喜乐跟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一直在忙灵魂碎片的事情,经常不在王府,就算回到王府,也是在藏书阁中看书,寻找信息。

  现在京城里正处在关键的时刻,特殊的情况,所以他们小辈们也没有按照规矩,每天去跟白老爵爷他们请安。

  这会儿喜乐跟耶律齐,白子澈突然降临,外加一个胡茵儿都来了,让白老爵爷觉得很是奇怪。

  他自然是要问为什么。

  白子澈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开口。

  他明明都已经下定决心要跟白老爵爷说这件事,可是,当他看到了白老爵爷就有些害羞了。

  他只是害羞,并不是对这婚事有所迟疑。

  喜乐见白子澈不说话,虽然很想替白子澈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白老爵爷,但是她明白这件事情是白子澈跟胡茵儿两个人的事情。

  喜乐就算再着急也不能替白子澈说,这种事情必须白子澈亲口说出才行。

  好在白子澈并没有迟疑很久,很快,他就把他们几个来的目的告诉了白老爵爷。

  “爷爷,我想选一个合适的日子,和茵儿姑娘成婚。”

  听了白子澈的话,白老爵爷整个人都愣住了。

  不,用愣住了三个字,并不足以形容白老爵爷此时此刻脸上的表情,喜乐觉得,白老爵也好像是被人点了穴位一样,一动不动的坐在椅子上。

  要不是他的两个眼珠子,在不停的从白子澈的身上跟胡茵儿的身上来回扫去,喜乐都会觉得白老爵爷似乎是失了魂。

  白老爵爷的反应,让在座所有人都有些意外。

  喜乐他们都摸不太清楚白老爵爷这是什么意思。

  是不高兴?还是太高兴,失去了理智?

  因为不明白长辈的意思,所以胡茵儿的脸上也露出了有些担忧的表情。

  对于嫁给白子澈这件事情,她本来就有些不自信,现在白老爵爷还是这样令人搞不懂的反应,所以胡茵儿的心里就更加的忐忑了。

  由于白老爵爷待机的时间过长,站在一旁的喜乐终于忍不住了,她赶快上前两步,摇晃了一下白老爵爷的胳膊,说道:

  “外公啊,你听没听到刚刚表哥跟你说的话呀?”

  因为白老爵爷的表现太过诡异,所以喜乐的心里也不由得胡思乱想起来。

  难道说白子澈这件事情太有冲击力了,把白老爵爷刺激到了?让老人家得心脏病犯了,高血压也犯了?

  不然的话,他为什么这样只发呆不说话呢?

  就在喜乐想再问问的时候,她突然听到了一声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