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87.口舌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这其中不乏一些宗教经文,儒家经典等书籍,一共有三千多本。

  还有一些介绍制造工艺的书籍两千多册。

  除了这些,应该里面不会有火凤凰的事情,剩下的一万两千多本都是他们需要看的。

  一共整整八十大箱书。

  喜乐觉得,这些书不能再在藏书阁里看了。

  他们剩的时间不多了,以后每一分每一秒都得抓紧时间利用,不当得看书,他们还得去找剩下的那六个灵魂碎片,而且剩下的灵魂碎片有可能还不止这些呢。

  喜乐就跟耶律齐白子澈提出来,他们应该用法术建造一个空间,就像喜乐的空间一样,空间里的时间流淌的速度跟外界不一样。

  耶律齐和白子澈也觉得喜乐的想法很对,于是他们三个就一起建立了一个空间。

  如此一来,效率快多了。

  他们在空间里看一大箱子书,外面的时间只过了才几个时辰。

  尽管如此,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工作量。

  人是肉长的,得吃饭,得睡觉,也不是机器。

  那一箱子书就有几百册,他们虽然延长了空间里的时间,可是,空间里时间流逝的很慢,他们在空间里,就相当于呆了十天半个月。

  他们自己制造的空间的功能,远远没有喜乐的空间那么强大,喜乐的空间里面,不单可以时间过得很慢,而且还可以让人消除疲劳,体力增加。

  喜乐跟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也想制造一个如此高级的空间,但是他们毕竟学习法术的时间不长,能力有限,根本就完成不了那么高深的法术。

  但是他们这样不行,他们自己的空间,是很消耗体力和精力的,喜乐在空间里看了那么久的书,出来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老了好几岁。

  就算身体强悍的耶律齐和白子澈,喜乐也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也有些吃不消了。

  所以当他们看完一箱子的书之后,喜乐又提出了一个想法。

  “齐哥,表哥不如我们带着书,直接去我的空间里吧。”

  之前因为凤歌的出现,喜乐耶律齐跟白子澈他们三个决定,尽量少用喜乐的空间。

  毕竟这个空间是凤歌制造的,喜乐他们害怕,凤歌也有某种能力能进入这个空间中。

  平时除了利用空间转移,他们基本也不会进去。

  之前,喜乐还经常进入空间去恢复体力精力,让自己在繁忙的时候,身体也能得到妥善的休息。

  然而,她已经好久没有做这件事了。

  不得不说,去她的空间里看书是一件很冒险的事情。

  可是洗了觉得他们后来进入空间那么多次,也没有遇到凤歌,也许凤歌他根本就不会去她的空间里。

  他们不能在耗费太大的精力了,必须要养一养身体才行,因为以后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们去处理呢,如果在看书的时候就把身子累坏了,还有那么多的事儿,要留给谁干呢?

  喜乐知道,耶律齐跟白子澈都是很谨慎的人。

  她只能费多些口舌来说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