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88.故事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刚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耶律齐是第一个反对的。

  原因很简单,耶律齐怕喜乐有危险。

  “齐哥,其实我不会有危险的,因为凤哥的目标不是我,与其说我有危险,还不如说更危险的人是你,因为凤歌他想要你的身体不是吗?要是平时的话我肯定也不会让咱们去冒这样的险,我也不想你有危险,可是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情是十分重要,十分关键的事情,这些事情很难,我们要想成功,总是要冒一点险的,不是吗?”

  喜乐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道:“还有齐哥,如果真的有什么危险,我们大不了就马上离开那里,打不过总要跑得过!在那个空间里,我们能一边看书,一边恢复体力,不伤及元神,对我们也是很好的事情,为了这些,我们都值得去试一试,不是吗?”

  喜乐费了这么多的口舌,耶律齐也不是不明白,喜乐说的很有道理。

  他觉得喜乐说的没错,万一到时候真的跟凤歌遭遇,他们可以逃。于是耶律齐就没有再反对,同意了喜乐的提议。

  耶律齐没有意义,白子澈自然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三个人于是开始在喜乐的空间中看书了。

  喜乐希望,他们能快一点儿找到,关于火凤凰或者是灵魂碎片的信息,这样他们就算没有白费劲。

  毕竟他们三个人都不用去什么科举考试,也不用当官什么的,他们很吃力的在看这些书,就是为了能够找到打败凤歌的办法。

  在喜乐空间里看书,果然比他们自己用法术建造的空间要好多了。

  喜乐已经连续看了20本书,却没有一丝疲倦。

  这要是在外面,或者在他们自己建造的空间内,看这么多本书之后,喜乐肯定会觉得头脑发胀,眼睛很疼。

  可是在她的空间里看了这么多本书之后,喜乐依然觉得神清气爽,而且对书中的内容的理解程度也加深了不少。

  当她翻开第二十一点本书的时候,她看到这里面写的一些内容是很杂的,很有意思。

  这本书好像是一本童话故事似的,里面写了很多故事,像是喜乐前世看过的聊斋志异搜神记之类的。

  这本书不知道作者是什么时候的人,但是从文字的形式是篆体书就能看得出来,这绝对不是大夏朝的书,而是前代的书。

  喜乐他们在空间里看书,就是每一本书,每一个章节都要看全。

  因为他们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会隐藏着关于火凤凰或者灵魂碎片的信息,这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如果他们看的不仔细,错过了重要的信息,不就是做无用功了吗?

  喜乐看书的速度,跟耶律齐白子澈比起来慢了很多。

  喜乐不是一个学霸,她看书也跟一般人一样,有一些兴趣偏好。

  所以当她看到故事性比较强的书的时候,读的顺畅度就会高很多。

  现在,她手中的这一本就是如此。

  很快,喜乐就看完了五六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