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92.孵化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如果安歌是足月生产的话,应该就会生出一个正常的孩子吧,不管那孩子的外形是人还是一只鸟。

  张生决定他要用自己的能力把这颗蛋孵化出来,他不能让自己的孩子一直呆在蛋里。

  当喜乐看到张生的孩子的蛋,是一颗粉色的蛋的时候,他激动得双手都有些发抖了,如果刚刚的那个红色的大鸟不能说明,就一定是火凤凰的话,那么现在这颗粉色的蛋就足以说明,这是火凤凰的蛋,没错,那个安歌应该就是一只火凤凰!

  张生跟喜乐他们一样,是一个人,他周围也再找不到第二只能够喷火出火焰的火凤凰了,所以张生接下来要用的办法一定不是传统的火凤凰的火焰来孵化这颗蛋。

  下一页就是张生怎样寻找办法来福蛋的事了,喜乐想要要翻开书页的手都不停的在发抖。

  喜乐之道,她已经找到了某些线索,但是,喜乐还不能确定这线索到底是不是他们想要的,所以就稳住心神,没有声张,她要先看一看,到底张生会有什么样不一样的方法?

  所以,她怀着这样的心情,又翻到了下一页。

  张生对于孵蛋这件事,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头绪,他想了很多办法,甚至想去找一只鸡,或者是一只大鹅帮忙孵蛋。

  然而这都没有什么用,那颗粉红色的好看的,但并没有像他想象中的那样破壳而出。

  张生又找了很多其他的办法,比如放在热水中,或者放在火中,但是都没有什么用。

  这时候张生突然想起来,安歌还留给他一封信。

  因为安歌突然离开,张生知道自己永生永世,都未必再能见到她,十分的伤心,所以神情恍惚,忘掉了很多重要的事,安她留给他的这封信就是其中的一件。

  那封信一直放在张生贴身的衣服里,他赶紧拿了出来,打开信一看,上面果然有关于孵蛋的办法。

  上面说到,这颗蛋的蛋壳是世界上最坚硬的物体,所以用一般的办法,根本就孵化不了。原本这颗蛋应该在安歌身体里足月孵化,可是因为早产,所以不得不提前出生。

  如果安歌在的话,事情就好办多了,可是安歌不在,孵蛋的事,就只能拜托给张生一个人,而孵蛋只有一个办法。

  看到这里,这一页书又结束了喜乐知道,没错了,这颗蛋就是火凤凰的蛋!

  安歌在信中告诉张生的办法,也许就是他们这些日子苦苦寻找的办法呢!

  喜乐现在已经可以笃定,所以她决定不应该自己一个人看,而是应该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耶律齐和白子澈!

  “奇齐歌,表哥,我好像找到了,你们看在这里!”

  喜乐激动的声音,耶律齐和白子澈从沉浸在书中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喜乐,你找到什么了?”白子澈走过来问道。

  耶律齐也几乎同时凑了过来。

  “你们看看这里!”

  喜乐翻开最后一页书,摊在耶律齐和白子澈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