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98.恶劣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下面不是水,而是翻滚着的红色的岩浆

  大坑里的岩浆,正在不停的蠕动,就像海浪,拍打着岸边的礁石。

  喜乐上一次是跟着东方镜一起来的,她所感受到的都是东方镜的切身体验,并不是她自己真实的亲身经历。

  而这一次,喜乐是真真切切的站在岩浆的上方,蒸腾上来的热气,让喜乐真的觉得自己快被烤化了。

  岩浆的温度,没有一千度,也有七八百度

  而这里是个几乎是封闭的山体的内部,也没有什么通风的地方,周围的气温,真的是已经超过了人类能够容忍的极限了

  不单喜乐觉得热的喘不过来气儿,耶律齐和白子澈也觉得难以忍受。

  因为这里的温度真的让人感觉到,在这里再呆一会儿,就会被活活的烤死。

  而且是外焦里嫩的那种。

  他们也不能坐以待毙,白子澈连忙用法术,在他们三个人的四周都建造了一个保护膜。

  这个保护层能够阻隔外界的热气,让他们呆在一个稍微舒适的空间之中。

  然而不得不说这个山洞里的温度,因为岩浆之河的存在,实在是太高了,即使有了法术保护,可是那层法术的膜,也保护不了他们多久。

  没多一会儿,三个人又觉得热的不行了。

  耶律齐只能又在保护层内施加了一个法术,让里面的气温降低一些。

  现在已经是冬天,外面是数九寒冬,可是在这个山洞里呆了这么一会儿,喜乐竟然想吃各种的冷饮,要是能洗一个凉水澡,那就是再好不过了。

  这里的环境简直是太恶劣了,喜乐不由的想起,现在还吊在岩浆之河中的那个棺椁,到底是谁会把自己的棺材放在这里呢。

  不过也是这种环境恶劣的地方,盗墓贼也不会来的。把棺材放在这里,倒也是一个十分安全的地方了,不过那个把自己的棺材放在自己这里的人,恐怕做梦也想不到,这里不是没有人能够来的,东方镜就来过,而现在喜乐跟耶律齐,白子澈他们三个人也来了。

  这世上有一句话说得好,叫做人算不如天算。

  而且他们来到这里,还要弄清楚那棺椁之中装的到底是什么人而那里又究竟有没有灵魂碎片的容器,如果有的话,他们就会把那些东西给毁掉。

  那个费尽心思,把自己的目的选在这里的人肯定也想不到,最后他会是这样的结局。

  虽然开棺挖人家的尸骨是一件不道德的事,可是此事是关于灵魂碎片的,就算抱歉也没有办法了,这是喜乐他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表哥,齐哥,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开始孵蛋,毕竟凤凰的蛋要孵化,需要三天三夜的时间。”

  耶律齐和白子澈也认为喜乐的话没错,他们是应该先孵蛋。

  这里的环境太恶劣了,下面的岩浆之河也是十分的不平静,不停的在流淌着。

  要是不会法术的话,想在这里做点什么,简直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