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09.沙漏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也许海沉石是来自远古懒人,自几十亿年前,地球刚刚形成时候的石头。

  也许还诚实,像喜乐一样,是从未来过来的,至于是哪个未来喜乐也不知道,也无从猜想,但是一切皆有可能。

  不管是哪一种可能喜乐,觉得他们现在都没有办法应对海沉石。

  是他们法力不够。

  喜乐想象不出来,当初,建造这个陵墓的人是如何把海沉石做成棺椁的到底用了什么样的法术这法术是凡人无法使用出来的法术吗

  总之,喜乐觉得他们现在还没有找到好的办法,完全控制住海城时,所以现在要动海沉石,要打开棺椁,这是不现实的。

  “齐哥,表哥,不如我们把海沉石重新放回在岩浆之河中,然后回到空间中,在书里好好找一下答案,看看能不能找到关于海沉石的传说,找到控制海沉石的办法,或者是法术咒语,不然我们真的没有办法打开它,就算打开它,也不知道里面会冒出什么东西,我们会不会被冻死,会不会有危险”

  喜乐的话,耶律齐和白子澈也表示了赞同,他们刚刚已经试图用好几种法术,想要控制住海沉石散发出来的寒意,但是都没有起到作用。

  而喜怒在上一次跟着东方静来到这里的时候,东方镜给他看的画面只是道他把海城时从岩浆之河中拉出来,那一刻就截止了。

  再后来的画面喜乐没有看到,所以喜乐也不知道东方镜最终是否打开了棺椁

  不过不管东方镜打没打开棺椁,喜乐都没有亲眼看到,而东方镜就算是打开了,他究竟是用什么办法打开,喜乐也是无从而知了。

  从东方镜那里,喜乐也永远在找不到这个答案了,因为东方镜的躯体已经被人夺走了。

  与此同时,他的意识也一并的消亡了。

  所以,要找到开启棺椁的办法就只能靠他们自己了,而他们目前为止也在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回到喜乐的空间,在书里去寻找了。

  于是他们就把海城时的棺椁再次放回到了岩浆之河中。

  棺椁进入岩浆之中,在没入一瞬间,四周的空气,终于停止了下降温度,而慢慢的回暖了。

  地下的岩浆不断的涌上来,喜乐知道,很快这里又会再次被难以忍受的热度充斥着。他们现在还是抓紧时间离开的比较好。

  于是三个人把剩下的两颗火凤凰的蛋装好,然后又手牵着手,顺着邪恶的意识进入了扭曲的时光隧道,然后回到了喜乐的空间中。

  在那个山洞中,经历了极度的寒冷与极度的炎热之后,他们回到恒温的空间中,只觉得这里简直如同天堂一般舒适。

  他们也没有耽搁时间,直接走进了藏百~万#^^小!说,开始百~万\小!说了。

  因为空间里的时间跟外部的时间差距十分的大,所以为了区分他们在空间里跟外面的时差,白子澈想了个办法,制作了一个小沙漏。

  他在沙漏上施加了一个法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