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14.最爱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现在真的不觉得他们在这里看书,就能找到海沉石的信息。

  看到喜乐放下了书,耶律齐自然要问:

  “怎么了,丫头,你累了吗?”

  白子澈本来正在专心看书,听到耶律齐的话,也抬起头看向喜乐。

  喜乐就把自己的心里的疑虑,跟耶律齐和白子澈都说的。

  听喜乐说完这话,白子澈也放下了手中的书本。

  “表妹,别心急,你之前不也说过吗?事情要一点一点的做,海城时的相关信息确实是少不过我们也得想办法来解决这件事情,不是吗?”

  耶律齐也坐到喜乐的身边,伸出手搂住她的肩膀。

  “丫头,你要是累了的话就先休息一会儿,闭上眼睛,养养神,剩下的我跟白兄来做就可以。”

  听了两个人的劝话,喜乐也觉得,也许自己的情绪是有些不稳定才会想那么多。

  白子澈也走到了喜乐的跟前,让喜乐把手臂伸出来:

  “表妹,我给你把把脉。”

  “表哥,我没事儿……”

  喜乐并不觉得自己是生病了。

  白子澈却不由分说,一把将她的手臂拽过去,开始给她把脉。

  他给喜乐把了左手的脉,又看了右手。

  耶律齐紧张的看着白子澈的脸,因为当白子澈提出给喜乐把脉的时候,他就担心喜乐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白子澈的脸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过了一会儿,他放开了喜乐的手,然后笑着说道:

  “没事儿,就是神经有些紧张了,喜乐,以后你不要想那么多就好。”

  听了白子澈这话,耶律齐才松了一口气。

  “好了,我们也别看书了,不如聊聊天吧。”

  白子澈提议说道。

  既然是白子澈提的,耶律齐也马上响应,因为他觉得这肯定跟喜乐的情况有关。

  接下来三个人就闲聊了一会儿。

  说实在的,空间里的时间,流淌的速度跟外面是不一样的,所以他们也不用很着急的看书。

  白子澈之前一直很努力,他觉得自己的这个做法,无形中也是给喜乐添加了不少的压力。

  三个人平时在一起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想怎么解决问题,很少像现在这样能坐在一起唠闲嗑。

  喜乐真的觉得心里放松了不少,她依偎在耶律齐的怀里,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白兄,喜乐真的没有什么事儿吧?”

  见喜乐睡了过去,耶律齐才朝白子者问道。

  确实,这些日子他们忙着去找灵魂碎片,又忙着看书,找火凤凰的孵化办法,现在又要找相关于海沉石的信息。

  可以说是十分紧张的,一直忙前忙后,喜乐都没有,怎么好好的睡觉吃饭。

  耶律齐这个身强体壮的大男人,有时候都觉得会有些吃不消,更何况喜乐是一个弱女子呢。

  耶律齐怕长期的压力之下,喜乐的身体真会出现什么问题?毕竟她生产的时候也消耗了很多,现在还没有修养好。

  耶律齐不想让喜乐出现任何问题,因为她是自己在这世上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