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29.哀伤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阿古力,我希望你能跟着穆勒城主一起回镜城去。”

  喜乐看着阿古力的眼睛,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听了喜乐这话,阿古力那双漂亮深邃的蓝色的眼睛不由得瞪大了:

  “喜乐,你是让我离开吗?你知道我已经把我的心给了你,如果我离开了你,我就没有办法活下去,我再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了。”

  阿古力说这话的时候,眼神中透出无限的哀伤。

  “可是阿古力,你刚刚不是说了吗?不管我让你做什么事情你都会去做,只要你能够做得到,就算你做不到,你也会想办法来满足我的愿望,达成我的心愿,这是你亲口说的话,不是吗?”

  “我是这么说过,喜乐除了这件事情,别的事情我都可以……”

  “不,阿古力,除了这件事情,别的事情我都不需要你来做,我只求你这一件事情。”

  喜乐说完这话,见阿古力眼神中的神色越来越悲伤,喜乐不由得想起,就在几天前,阿古力为了跟在她身边,撞墙自尽的事情。

  喜乐不想让惨剧再次发生。

  所以,她赶紧又说道:“还有阿古力,我希望你不要伤害自己,尤其不要为了我伤害你自己。”

  “喜乐……”

  阿古力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悲伤,喜乐看到泪珠从他的脸颊上滑落下来。

  看到阿古力哭泣,喜乐于心不忍,她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会让一个男人为她落泪。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喜乐没有办法回应阿古力,还不如让她离自己远一点。

  “喜乐,如果这就是你希望的事情,那么我愿意满足你的愿望,达成你的心愿。”

  阿古力站起身来,喜乐觉得他整个人的气势,都颓靡了好多。

  “阿古力!”

  喜乐叫住马上要离开的阿古力。

  阿古力慢慢的回过头来,用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目光忧伤的看着喜乐。

  “阿古力,你的寿命是不是很长?”

  “我现在两百多岁,还是一个很年轻的鲛人,也许我还会活七八百年,所以没错,我的寿命是很长,可是,喜乐,寿命再长,不能跟在你的身旁,也没有什么意义……”

  “阿古力,你知道吗?我也许只有几十年可以活了,就算我允许你跟在我的身旁,你也只是能陪我几十年而已,而且我会很快的老去,变得很丑,我不希望你看到那样的,我看到那时候的我看到衰老的无力走路,没有办法说话的我。阿古力跟鲛人比起来,人真的是寿命很短的,所以这一生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我也无法陪着你。不过……”

  阿古力正在认真的听着喜乐的话,然而她却停了下来。

  “不过什么?喜乐,你还想说什么?”阿古力觉得,喜乐接下来的话应该是很重要的话,所以他才不想错过,追问道。

  “阿古力,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回到镜城去等着我,这一辈子我们没有办法在一起,但是我的来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