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31.真的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就这样,阿古力被喜乐说服了,决定跟着穆勒一起回到镜城,在镜城等着喜乐的到来。

  耶律齐得知阿古力要跟着穆勒一起回晋城的事儿,十分的惊诧,毕竟上一次阿古力为了更在喜乐的身边,还不惜撞墙自尽,怎么跟喜乐说了一会儿话就同意回去了呢,不跟在喜乐的身边了呢?

  这让耶律齐有些不解。

  于是他自然要跟喜乐问个明白。

  对于耶律齐,喜乐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她就把自己刚刚跟阿古力说的那番话又跟耶律齐说了一遍。

  能让阿古力离开这里,从喜乐落的身边消失,耶律齐自然是很高兴的,所以不管喜乐用什么办法,耶律齐都觉得没有错。

  商量好这件事情,喜乐就和耶律齐分别带着这几个鲛人进入了许诺的空间中。

  还有那一群女孩子。

  带人到空间中,要通过时光隧道,喜乐怕大家不适应,所以每一次也不能带太多的人,就分了好几下,终于把人都带进了空间。

  到了空间之后,喜乐又把提前给那些女孩们准备的裘皮大衣都拿了出来,分发给大家,让他们都提前把衣服穿好,因为等一会儿要去北镜的话,那里的气温可是比他们现在呆的地方要冷的多的多。

  这其中有不少的女孩都有身孕了,喜乐也担心大人孩子出现什么问题,所以事事都要准备万全才好。

  弄好了这些,喜乐又和耶律齐把鲛人和女孩们一个个的从空间带到了北镜。

  到了北镜,耶律齐先在温泉边上建造了一个温暖的结界让先到的人都呆在结界里,省得冻着。

  而喜乐,又回到空间里,把其他的人也都带了过来。

  喜乐和耶律齐又帮着鲛人们把女孩子们给送到了云龙湖下的镜城中,两个人才离开了北镜,回到空间之中。

  两个人回来的途中,喜乐想起了一件事情,就是她欺骗阿古力的那件事。

  喜乐欺骗阿古力,虽然是为了阿古力好,但骗人这件事总归是不对的。

  喜乐的内心对阿古丽也产生了内疚之情。

  她做错了这件事虽然是逼不得已,但是喜乐也想要一个补救的办法。

  而喜乐也恰巧的想到了一个办法。

  所以这一会儿她才要跟耶律齐商量这件事情,因为她想到的办法也需要耶律齐帮忙。

  喜乐就把自己想到的办法跟叶丽琪说了一下,耶律齐听了之后,眉头皱了起来,看着喜乐:

  “丫头,你的意思是过一阵子就找个女孩,然后用法术把她的脸变成你的样子,再送到镜城去告诉阿古力,她就是你?”

  喜乐的意思是找一个替身,替代她陪伴阿古力。

  这是目前喜乐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

  说实在的,其实喜乐觉得阿古力对她产生的爱情这件事有些莫名其妙的,她跟阿古力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她也不知道自己身上哪一点吸引了阿古力,也许就是因为她只是一个雌性?

  她并不认为那是真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