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32.占有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觉得这不是真正的爱情,与其说是爱情,还不如说是阿古力自己的幻想。

  既然阿古丽的爱情是他自己幻想出来的,那么他爱的那个人可以是喜乐,也可以是其他的人。

  而阿古力对喜乐的执念很深,若是他觉得没有喜乐不行。

  那么,只要让阿古力觉得那个人是喜乐的话就可以了。

  “喜乐,我不想帮你做这件事。”耶律齐听了喜乐的这一番讲述,拒绝了喜乐的要求。

  “齐哥,为什么?”

  喜乐有些不解,她不明白为什么耶律齐会拒绝她,明明在之前,耶律齐还很赞成喜乐骗阿古力回镜城的事情。

  而耶律齐很快就给了喜乐答案:“因为我不想让阿古力整天面对的人,是你的脸。”

  这个答案让喜乐有些意外。

  “齐哥,这件事情有这么重要吗?”

  “丫头当然很重要,你对我来说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物,我不希望任何人跟我分享你的爱,就算你要送给阿古力的那个人是你的替身,可是她顶着你的脸,那也不行,我接受不了这件事情。”

  听了耶律齐的这一番话,喜乐的内心,其实也能够理解他的,男人嘛,终归是占有欲强一些。

  所以这件事情喜乐也就暂且不提了,毕竟阿古力现在已经回到进程中了,喜乐不知道阿古力会不会痴痴傻傻的等他洗了觉得也许阿古力真的会这么做。

  既然她想的办法被耶律齐反对驳回了,那么,喜乐觉得以后自己再想别的办法来解决这件事情吧。

  而现在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呢。

  那就是关于海沉石的事情。

  之前喜乐对海沉石的事情已经有些绝望了,不过耶律齐和白子澈却还没有失去信心,他们让喜乐去休息,而他们两个人继续在空间里看书来寻找关于海沉石的蛛丝马迹。

  他们得想办法打开海沉石的棺椁,这样,才能够看到棺椁里到底有没有,他们想要找的灵魂碎片。

  喜乐和耶律齐把鲛人们安排好了,回到空间的时候,他们发现白子澈在看的不是藏书阁里的书,而是之前他们从法术空间里带出来的法术书卷。

  “表哥,你为什么又开始看法术书卷了呢?”

  喜乐问道:“难道在法术书圈中能够找到关于海沉石的信息吗?”

  听到喜乐的问话,白子澈抬起头来,看着喜乐和耶律齐说道:“表妹,我觉得你之前说的也没有错,也许海沉石是世间上少有的奇物书里也未必有介绍看书也许根本找不到,我想看看法术书卷,从书卷里找一找,看有没有什么法术能够抑制住海沉石散发出来的寒冷。”

  解决海沉石的问题,想要打开海沉石制作的棺椁,也许得靠他们的智慧了。

  法术书卷里的法术肯定不会有一条专门用来对付海沉石,但是一定有某些法术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毕竟,之前喜乐跟着东方镜到达那个山洞的时候,喜乐觉得东方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