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33.氛围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觉得东方镜应该会什么法术能够打开海沉石的棺椁,能够抑制住海沉石所散发出来的寒意。

  所以白子澈现在所做的事情也算是另辟蹊径了。

  而现在空间外面的时间已经过了两天多了,还有十几个时辰,火凤凰应该就会被孵化出来。

  喜乐本来想留在空间里,和耶律齐白子澈一起看法术书卷,一边学习法术,一边等待火凤凰的降生。

  然而他的这个想法刚提出来,就被耶律齐和白子澈异口同声的严词拒绝了。

  “喜乐,你最近的压力太大了,我没有让你吃药,已经算是保守治疗了,你一定要调养好身体,好好的休息,吃好饭睡足觉,尽量不要再想这些事情了,这些事情都交给我和阿齐就好了,你最关键的是要调养好自己的身体,明白吗?”

  “丫头,不要再说别的了,快回大黑山,好好的去休息,不然的话,火凤凰的事情,我们也不要继续了,还是停一停吧,你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要靠后!”

  耶律齐的话里还带了一些威胁的意思,而喜乐知道,他们现在做的事情是打败凤歌的关键,所以一刻都不能停,就算她身体出了问题,就算她不参与,也不能因为自己让耶律齐和白子澈耽误了整个事情的计划,推迟了整个事情的进程不能因为她一个人,耽误了他们这次胜利的成功率。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会听话的,你们两个人也不用这么紧张,再说了,我的身体是什么样的我自己也知道,我会回去好好休息的,不过齐哥,表哥,你们也知道的,要去那个岩浆之河的山洞里,没有我,你们两个也去不了呀,所以等明天这个时候我还会来这里带你们一起去的。”

  “好,当然知道这点,不过喜乐,现在你该回去了,不要在呆在这里了,回去好好休息,等快到火凤凰孵化的时间,你再进来带我们一起去就好了。”白子澈说道。

  喜乐知道她自己一个人,是拗不过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所谓小胳膊扳不过大腿,洗了也就不垂死挣扎了,乖乖的退出了空间,回到了大黑山中。

  为了不让耶律齐和白子澈在担心她的身体,喜乐尽量的让自己放松心情,开心的跟喜宝和囡囡两个小孩子玩乐。

  不但喜宝和囡囡高兴,和乐和长青两个小家伙,也很高兴喜乐回来了。

  和乐和长青都很喜欢喜乐这个大姐,不管喜乐走到哪,他们两个都粘在喜乐的后屁股。

  而喜乐也很喜欢孩子,怀里抱着喜宝和囡囡,后面还跟着和乐和长青,她觉得十分的幸福。

  喜乐真的好久都没有体会到这种家庭和乐的氛围了,最近这一段时间她一直忙着火凤凰和灵魂碎片的事情,都没有好好的跟家人在一起,和耶律齐在一起的大部分时间也都是讨论,怎么能消灭凤歌,怎么能让这场战争尽快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