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35.光芒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沙漏翻转,就表示孵化火凤凰的时间点已经到了。

  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都把目光紧紧的锁在岩浆之河中的那颗蛋上面。

  那颗原本是粉红色的火凤凰蛋,在经过三天三夜的岩浆之河中浸泡之后变成了橘红色的外壳,而现在那外壳的颜色又在发生了变化,正慢慢的变成和岩浆一样的火红色。

  当沙漏翻转的那一刻,蛋壳又开始发生了新的变化。

  喜乐他们看到蛋壳外面升起了一层烟雾,确切的说是水汽。

  然后他们就看到,蛋壳的顶部开始有了裂痕。

  看到这个情形,喜乐不由紧张的抓起了身旁耶律齐的手。

  这三天的过程,对于喜乐耶律齐,还有白子澈三个人来说,都不简单。

  喜乐因为压力太大,被耶律齐白子澈给赶出空间,让她在大黑山和孩子们呆在一起,放松心情。

  虽然和孩子们待在一起的时候挺快乐的,但是喜乐还是时不时会想起岩浆之河的山洞里那颗凤凰蛋正在自己孵化着,她也担心这一次他们能不能成功的孵化凤凰?

  耶律齐和白子澈虽然天天在空间里看书,但是他们心里不是不担心火凤凰的蛋,有可能孵化失败。

  而现在他们站在这里,就等待着最后这一刻。

  当火凤凰蛋的蛋壳顶端开始出现裂痕的时候,不但喜乐紧张,耶律齐和白子澈心里也十分的兴奋。

  蛋壳上面的缝隙越来越大,接着他们就看到从缝隙中透出金色的光芒来。

  火凤凰蛋孵化的过程,在他们看的那本书中,并没有多少笔墨来描写,所以不管是喜乐,还是耶律齐和白子澈,他们没有一个人知道火凤凰的蛋在孵化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情形?什么样的状况?

  他们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会儿从蛋壳的缝隙中会透出这么强烈的金色的光芒?

  因为火凤凰对于他们来说,一直是传说中的神鸟,他们现在也是第一次看到火凤凰的孵化过程,如果能够成功的孵化出火凤凰的幼崽了,那么,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看到真实存在着的活着的火凤凰。

  很快,蛋壳上面的缝隙又裂开了很大,金色的光芒也越来越强烈。

  终于上面那一片蛋壳,脱落了下来。

  接着又有更多的蛋壳碎片脱落下来。

  剩下来的一半蛋壳,就像一个高瓦度的灯泡一样,发出更加刺眼的金色光芒。

  过了一会儿,光芒渐渐的变得微弱起来。

  而这时候,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也看清了蛋壳中雏鸟的样子。

  那是一只羽毛红色,但是有点儿稀疏的长得像半大的小鸡一样的鸟。

  不过它的模样可比鸡长得好看的多的多。

  而且这只鸟虽然是通体红色,但是,红色的羽毛却闪耀出金色的光芒。

  它静静的站在那半颗蛋壳里,一动不动。

  蛋壳漂浮在岩浆之河上,像一个小船。

  然而,蛋壳并没有一直保持着这个形状,过了一会儿,它就被岩浆之河给冲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