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38.出错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书里写了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但是,耶律齐还没有看完,他肩膀上的这只雏鸟就开始尖叫起来。

  耶律齐有些紧张了,忙朝白子澈问道:“白兄,它是饿了吗?是不是需要喂东西了?”

  “应该是吧。”

  耶律齐有些紧张的站起身来,看向四周,这里都是书本,也根本没有火凤凰雏鸟能够吃的东西。

  喜乐没有想到,耶律齐会对这只雏鸟这么上心。

  不过这也难怪,毕竟这只神鸟之前都是书里的传说,现在他们终于孵化出来这一只,而且这第一只雏鸟就把耶律齐认作了主人,这件事换成喜乐的话,她应该也会像艳遇一样的激动和兴奋。

  看着耶律齐坐立不安的样子,喜乐想起来,她在恒室里,还养着一缸鱼呢。

  “齐哥,你别着急,我去给你拿鱼过来。”

  喜乐说着就朝恒室走去。

  恒室里的鱼是她几年之前从大黑山的湖里捞出来,放到缸里的,缸里的水也是大黑山那个湖里的水。

  恒室是会保持动物植物都一直新鲜不变。

  这些鱼虽然一直是活着的,也没有人喂它们食物,但是他们也没有长大,也没有饿死,就跟喜乐,刚刚从湖里捞出来是一样的。

  喜乐从缸里捞出来一条大概有半个小臂长的鱼,她觉得这条鱼的体重大小跟那只火凤凰的雏鸟也差不多了,应该够它吃的了。

  喜乐把鱼送到耶律齐跟前,耶律齐也把肩膀上的火凤凰的雏鸟放到了地上。

  鱼还是很新鲜的,在地上活蹦乱跳的。

  火凤凰看着这条鱼,脖子歪了下,好像是一时无从下嘴。

  看到这个样子,喜乐不由的问道:“齐哥,表哥,我们要不要帮她把鱼杀掉,然后再让它吃啊?”

  “是啊,这鱼活蹦乱跳的,火凤凰是不是没有办法吃掉它?”

  耶律齐有些担忧,他从腰间掏出匕首,想帮着火凤凰把鱼杀掉。

  而就在这时候,三个人的眼前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原本安静站在地上的火凤凰,突然张开了双翅,接着她踮起爪子,扇动翅膀,费力的飞了起来,飞到了那条鱼的上空。

  然后火凤凰张开了嘴,从它的嘴中喷出的火焰!

  火焰虽然不大,但是火焰一碰到湿漉漉的鱼的身上,就开始烧了起来。

  接着,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烤鱼的香味儿!

  他们三个互相看了对方一眼,都觉得不可思议。

  火凤凰烤完了鱼,就站在鱼的身边,开始大口大口的吃,熟透了的鱼肉。

  看着这个情况,沉默了好久,喜乐才慢慢的开口说道:

  “齐哥,表哥,不是说雏鸟的火凤凰不会喷火吗?这是怎么回事儿?”喜乐不可思议的指着正在吃东西的雏鸟问道。

  “是有人说火凤凰长成成鸟之后才能喷火的……”白子澈皱起眉头,他也没有想到这只雏鸟能够喷火。

  “也许,是书里的记载出错了也说不定。”耶律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