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45.主人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很快,三人一鸟就进入了扭曲的时空隧道,这个时空隧道是耶律齐怀里那只火凤凰第二次进入。

  也许在第一次通过这个时空隧道的时候,火凤凰还太小,不懂得什么东西,所以没有什么大的反应。

  而现在火凤凰已经半大了,所以他对四周的东西都十分好奇,就像一个人的少年时期一样。

  耶律齐一个不留神,差点让它从自己的怀中飞走了。

  看到这个状况发生,为了防止不再发生别的意外,耶律齐赶紧把火凤凰紧紧的搂在怀中,还在他们之间加了一个羁绊的法术,就算火凤凰会飞走,也离他不能超过半尺的距离。

  很快,一行人就通过了时光隧道,双脚落在了实体的地面上,继而四周又传来火热的温度,他们知道他们又再一次的来到了岩浆之河的那个山洞中。

  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外加那只火凤凰,三人一鸟,十分熟悉的顺着脚下的路往前走,穿过洞口就来到断桥之上。

  站在桥上,他们就看到岩浆之河之中之前被他们投进去的那两只火凤凰的蛋,通体都变成了橘红色。

  因为第一次孵化的经验,所以此时此刻,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都知道火凤凰的蛋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没多一会儿就要成功了。

  果然不到一刻钟的时间,那两颗蛋就变得通体通红了,接着蛋壳上方开始出现裂痕,里面冒出金色的光芒来。

  这一切的情景,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在第一颗火凤凰的蛋孵化的时候,已经见识到了。

  然而就算是见识过一次,这第二次的情景依然让他们觉得惊叹。

  要是别人也见过火凤凰的孵化的话,估计也会跟他们有同样的想法。

  很快,蛋壳就开始掉落下来,然后两只火凤凰的雏鸟就漂浮在剩下的两个半个蛋壳之中。

  “太好喽,它们都出生了!”

  现在有三只火凤凰存在于这个世上了!

  他们用法术把火凤凰从岩浆之河之中,上升到断桥上。

  接着,刚出生的那两只火凤凰,他们就分别走到喜乐和白纸车跟前,把他们认作了主人。

  以前洗了,在看动物世界的时候,觉得很神奇,因为他看到很多鸟,比如说红鹤,或者说某些海鸥,甚至是企鹅,总之那些群居的鸟儿,对于喜乐来说,每一只鸟儿的长相都是一样的。

  相同的物种站成一排,要让喜乐分别出它们之间的不同,这简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不单单是鸟类,人类看别的物种都是如此,除非外貌上有明显的差距,否则一群相同的物种站在一起,也大多只能分清他们的高矮胖瘦,模样肯定是很难区分的。

  想必别的物种看人类大概也是这样的吧。

  如果人类没有特殊的服饰和发型还有妆容区分,也跟动物一样,以最自然原始的事姿态出现的话,在别的物种眼里,大概也都是长成一样的吧。

  然而看着面前的新出生的两只雏鸟,喜乐却发现了有意思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