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46.名字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然而现在看着面前这两只刚出生的火凤凰的雏鸟,喜乐却发现了有意思的事情。

  眼前的这两只刚出生的雏鸟,它们的外貌是有挺大差别的。

  当然,它们都是火凤凰,这是自不必说的。

  不过洗了却看的出来,这两只刚出生的雏鸟,脸上的细节,都有很明显的差异。

  包括刚刚第一只出生的耶律齐手边儿的那只火凤凰。

  这三只火凤凰,乍一看都是火凤凰的样子,耶律齐的那支是稍微大一些,刚出生这两只小的体格小一些,羽毛还没那么丰满。

  可是再仔细看,这三只火凤凰的细节之中也是有区别的,首先这三只鸟并不是通体都是红色的羽毛,他们身体上大多数都是红色的羽毛,这样看起来,整体是一只红色的鸟。

  可是三只鸟的尾部的长羽毛却有些区别。

  耶律齐的那一只,尾部的羽毛中有一根金色的羽毛。

  喜乐眼前的这一只,尾部的羽毛有一根是蓝色的。

  而白子澈跟前的那一只,尾部的羽毛有一根是黑色的。

  他们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存在于世上的所有火凤凰的尾部的羽毛,都会有一根颜色是不一样的。

  他们也不知道这三只火凤凰的蛋是不是同一个父母生的?

  火凤凰尾部羽毛的颜色到底是什么决定的?是基因还是随机?

  这些他们都不知道!

  而且他们也不知道这三只火凤凰到底是雌的还是雄的?

  不过,目前这些,对于喜乐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来说,也不是十分重要。

  以后他们还会有时间,慢慢的研究明白。

  三只火凤凰的尾部,羽毛的颜色不一样,倒是给了喜乐他们便利的条件,足可以区分这三只哪只是哪只。

  他们很快就给三只火凤凰分别起了名字,小金,小兰和小黑。

  他们现在不知道三之火凤凰的性别,就简称他们为火凤凰三兄弟。

  凤凰三兄弟现在终于聚齐了,因为小金是最先出生的,它在空间里待了这么久,自己吃掉了很多食物,现在长得很大了,大概有十几斤重量的样子。

  当然,传说中火凤凰是可以让人骑的,所以火凤凰的成鸟的身躯肯定是很庞大,可以承载成人的重量,小金的体格虽然长得快,但距离成了还有很长的时间。

  而小兰和小黑还刚刚出生,他们就得抓紧时间了。

  他们两个也算是输在了起跑线上,不过也不用担心空间里的食物充足,喜乐和白子车赶忙去拿来新鲜的鱼分解开来,把鱼块放在小蓝小黑的跟前儿。

  小兰和小黑也跟小金一样,自己喷火,把眼前的鱼给烤熟大口的吞了下去。

  看着两个小家伙在吃,小金似乎也饿了,又发出了尖声的尖叫。

  之前小金一直在吃鱼,现在喜乐给他换成了野鸡。

  小金吃的也很开心。

  喜乐没有想到,三只火凤凰的孵化会这么顺利,而且看它们吃东西的样子,应该很快都会长大。

  “那我们下一步该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