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48.热带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不过这个事情他们没有头绪,也没有马上解决的办法。

  所以就算再着急,也无法一下子就解决了,只能耐心的等待,也许某一天就会有奇迹出现,让他们顺利的把事情解决了。

  岩浆之河山洞里的那个海沉石的棺椁,目前看来是打不开了。

  所以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研究了一番决定,反正岩浆之河的山洞里环境那么恶劣,肯定不会有人发现那里,就算有人误打误撞的到了那里,也会被里面炎热的空气给逼走,而且海沉石所制成的棺椁也没有露天放着,毕竟要是露天放着,就会把一切都给冻住了,所以关过,现在在岩浆之河中被岩浆淹没了,还能保持里面温度的平衡,那个棺椁也不会被轻易的发现。

  总的来说,那个山洞里的情况现在是很安全的,他们也不必担心,岩浆之河的山洞现在就暂且那样放着吧。

  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就决定先去找另外一个灵魂碎片了。

  如果按顺序来的话,接下来他们应该去的地方就是那个处在热带的海岛上了。

  这一次先到岩浆之河来,是因为他们着急孵化这三只火凤凰的蛋。

  那个地方应该是不在这片大陆之上。

  就喜乐的经验来看,她跟着东方镜所到的那片岛屿上,里面的动物和植物都是极其陌生的,是她前世在电视上才看到的那些物种。

  要到达那个小岛的话,喜乐觉得有些难。

  首先,她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通过意识到达那么远的地方?

  再者,这种小岛,喜乐一点方向感都没有。

  她不知道,东方镜带她去的那座小岛到底是在南太平洋还是在印度洋?还是在大西洋上?

  毕竟在这个地球上有很多地方很多小岛的环境都跟那个海洋小岛差不多。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岛上的植物物种都很一样。

  可是洗了又不是生物学家,他也无法分辨东方镜带她去的那个岛上到底应该处在这个星球的哪一个角落?

  而喜乐现在脑子中,因为前世的记忆,也一下子出现了好几个岛屿的名字。

  什么马达加斯加孟加拉马尔代夫大溪地普吉岛。

  这些热带岛屿的名字都一下子窜到她的脑海中了。

  但喜乐想了一下,她觉得那些岛屿应该都不是东方镜带她所到达的那一个。

  东方镜带她的所到的那个岛屿,是一个面积很小的岛。

  在那个岛屿上,是没有人的。

  只有热带的丛林植物和动物。

  这样的荒岛在南太平洋上应该有无数个吧。

  喜乐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一本书,叫做鲁滨逊漂流记。

  就是那样面积很小的岛,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当他们三个人决定先去这个小海岛的时候,他们三个人决定只去两个人。要留下一个人,在空间里照顾火凤凰的饮食。

  而留下的这个人,不能是喜乐,白子澈先留下来。

  耶律齐做好了准备,等着喜乐带他一同前往那个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