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53.胆小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于是,喜乐和耶律齐两个人就手牵着手趟过浅滩,走过长长的白色的沙滩,很快他们就来到了岛上树林的边缘。

  因为之前,喜乐跟着东方镜的意识,到过这里一次。

  所以喜乐知道,这岛上所有的树林都是因为岛中间那棵巨大的树而产生的。

  这里是一个热带的岛屿,岛上的树丛中长着很多热带的植物,还有热带的动物。

  喜乐他们两个人到达了丛林的边缘,耶律齐突然感觉到,喜乐挽着他的手臂的力度在慢慢的收紧。

  “丫头,怎么了?”

  耶律齐扭头看着喜乐问道。

  此时此刻,喜乐的脸色有些苍白。

  因为她想起来了,进入这片丛林,然后他们就会到达那个树洞,树洞里全都是蛇。

  喜乐并不是胆小的人,就算是身材庞大的豹夫人,站在她的面前,喜乐也并不是十分的害怕。

  可是喜乐唯独害怕两个东西,一个是老鼠,另一种就是蛇了。

  害怕老鼠,并不是怕老鼠会咬人什么的。

  因为前世的记忆,喜乐知道老鼠的身上是带有很多病菌的,曾经流行于欧洲的黑死病和西班牙流感,都是老鼠传播的。

  还有鼠疫,总之,这些都是跟老鼠有关的。

  是因为害怕脏,所以才害怕老鼠。

  喜乐怕蛇,是因为,她之前差点就被蛇咬过。

  她知道蛇毒是十分致命的,如果没有相对应的血清,一旦被蛇咬了,很快就会死亡。

  而上一次,喜乐随着东方镜来到这个小岛上的时候,她看到了岛中央那巨大的树洞里,有无数条蛇,还有一条十分大的蛇王。

  当时喜乐心里有一些害怕,可是她知道,那些蛇无论如何都伤害不了她,因为那是东方镜的记忆。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她现在和耶律齐,不是在东方镜的意识中,他们两个真正的来到了这个小岛上!

  只要踏入这个岛上,他们就会真的面对那一群蛇。

  那些时候不是存在于东方镜的意识中,而是他们需要真的面对的。

  所以,喜乐的脸色才有些不好了。

  而耶律齐也猜到了喜乐心中所想。

  他伸出手来,把喜乐的手紧紧的握在掌心:

  “丫头别怕,有我在,不管是什么都没有办法伤害到你的。”

  “嗯,我知道。我没事,齐哥,刚刚表哥还给了我这些东西。”

  喜乐突然想起来,忙从荷包里拿出两小包药来。

  “齐哥,这是表哥给我的蛇药,可以驱蛇用的,你也放一包在身上吧。”

  喜乐说着,就把手中的一包蛇药先拴在耶律齐的腰上,然后把另一包拴在自己的腰上。

  耶律齐点点头,说道:“既然这蛇要是白兄给的,那肯定是很管用的,不管什么蛇,恐怕也近不了我们的身了。”

  喜乐觉得也是这样,而且他们不但有蛇药,还有法术,喜乐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胆小,她好像真的是有点儿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了。

  “齐哥,咱们走吧。”

  两个人正要往树林里走,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