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55.心脏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虽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可是心里依然很是忐忑,但是她也明白,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她也不能再退缩了。

  不管前面有一千条蛇,还是一万条蛇,不管那些事,让她觉得多么,不是多么难受,多么害怕,她也都只能隐强忍着上前。

  蛇再可怕,也不如凤起或者凤歌可怕。

  最可怕的不是世界上最猛的猛兽,最毒的毒蛇,而是人心,人心的贪欲。

  世界上最可怕的灾难都是人造成的。

  他们现在要面对的是凤歌的贪欲。

  只是长得可怕的蛇,只是有毒的蛇,对于他们来说,还不是最大的敌人。

  喜乐觉得,自己必须克服这一点。

  想到这儿,喜乐和耶律齐就挽着手,踏进了那个树洞之中。

  树洞外面明明是炎热的雨林气候,可是到了树洞里,喜乐顿时感觉到这里是阴森森的。

  上一次,她跟随着东方镜的记忆来到这个树洞里的时候,虽然也有相同的感觉,但是那时的感觉,却不如此时此刻,她亲身经历的如此明显。

  跟上次一样,一进入树洞,喜乐就看到树洞里面,全都是蛇!

  耶律齐也看到,眼前这群蛇的脑壳都是三角形的,他就知道,这里面,都是毒蛇!

  在一群小蛇包围的中间,还有一条巨大的毒蛇。

  耶律齐下意识的伸手把喜乐拦在自己的身后。

  树洞里的蛇,见到有生人进来了,都纷纷的向他们移动。

  然而这些大大小小的蛇们,还不等靠近喜乐和耶律齐又纷纷的朝两侧避开。

  喜乐和耶律齐都明白,是他们腰间挂着的那包蛇药起了作用。

  白子澈给他们配的蛇药,果然是好用。

  见这些大大小小的毒蛇都向两边避开了,喜乐和耶律齐的心中就有了谱。

  他们一步一步的,朝那一条王蛇走去。

  山洞里那条最大的蛇,本来是趴在地上闭目养神的。

  当喜乐和耶律齐朝它走近的时候,它终于慢慢的抬起头来。

  蛇王的身形十分的巨大,它现在身子盘在地上,喜乐看不出它有多少米长。

  但是它抬起的那上半身洗了,看得出来,足有小孩的头那么粗!

  蛇王的眼睛是血红色的血,红色的眼珠中间有一条细长的黑色的缝,喜乐知道那是蛇王的瞳孔。

  它通体都是翠绿色的,鳞片上还点缀着金色的图案。

  越是颜色鲜艳的蛇毒性就越大。

  这一会儿,蛇王抬着头,朝喜乐和耶律齐吐着信子。

  那些小蛇都惧怕的蛇药,在这个蛇王的眼睛中,也许是根本不在乎的。

  它抬着身子,喜乐看到这只蛇王的七寸上面,它的心脏依然跟上次一样,发出火红色的光芒来。

  上一次,喜乐跟着东方镜来到这里的时候,她只知道那里是蛇王的心脏,并不明白心脏为什么会发出红色的光芒来?

  可是经过这几次,他们找到其他灵魂碎片的经验,喜乐明白了,蛇王的心脏为什么发出红光?那是因为,心脏就是灵魂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