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56.无趣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蛇王发着红色光芒的心脏,就是他们所要找的灵魂碎片的容器。

  这样的话,喜乐和耶律齐,此时此刻想要拿到灵魂碎片的容器,他们就必须要拿到蛇王的心脏。

  这就意味着他们必须要杀死眼前的这条巨蛇!

  喜乐和耶律齐对视了一眼,他们两个都明白,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齐哥,我们先用法术控制住这条巨蛇。”

  喜乐用传音入密,对耶律齐说道。

  “好,丫头我来动手。”

  耶律齐朝喜乐点头,也用传音入密对她说道。

  喜乐明白,越是这种危险的时候,耶律齐就越不会让她动手。

  她也就不跟耶律齐争这种事儿了,安安静静的退在耶律齐的身后,等他把蛇王定住,然后他们再想办法开膛破肚,把蛇王的心脏给取出来。

  耶律齐看到喜乐退到安全的地带,也就放心下来,他伸出手来,在心中默念起一个咒语,他想到的这个咒语是一个十分强大的法术,即使这条蛇的本领再大,应该也挣脱不了他的束缚。

  耶律齐道,法术念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他的脑海中响起了一个声音:

  “齐哥,你知道吗,其实我最喜欢的人不是你,而是元锦,如果我早一点遇见元锦的话,也许我就会嫁给他。”

  这个声音十分的熟悉,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因为耶律齐知道这是喜乐的声音!

  喜乐的声音似乎带着某种魔力,让耶律齐整个身子都定住了,动弹不得。

  他想开口说话,可是他却没有办法说出话来。

  因为喜乐刚刚跟他讲的话,让他的心里难受的无法自拔。

  而他脑海中的那个声音并没有停下来,他听到喜乐继续的说着:

  “齐哥,虽然我没有能够跟元锦在一起,虽然我嫁给了你,但是每当我看到元锦的时候,我都会在想,如果我当初嫁给他的话,我会不会更幸福呢?”

  耶律齐听到喜乐说这样的话,不由自主的瞪大了眼睛,他觉得不可思议,这是真的吗?这是喜乐心里真正的想法吗?

  他想质问她,想回头问一问,可是现在,他没有办法说出话来,他的身子也动不了了。

  “齐哥,嫁给你真的好无趣呀,你知道你自己是一个多么没有意思的人吗?跟你在一起每一天我都觉得很无聊,好在后来有阿古力出现他愿意跟在我的身边,而且阿古力的脸长得那么好,比你好看一千倍一万倍,我真的是很喜欢他……”

  “不!”

  听到这里,耶律齐再也忍不住了,他大吼了一声,然后扭过身子,伸出手,卡住了喜乐的脖子。

  “原来,你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这样的不情愿!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为什么不离开我!?”

  此时此刻,耶律齐的两只眼睛变得通红,他朝喜乐大声的怒吼着。

  “齐哥……”喜乐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她想要说话,可是她的脖子被耶律齐狠狠的掐着,她发不出声音来。

  这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