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64.故人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不知道为什么,当喜乐跟对面这个女人问道,你是谁的时候,喜乐突然有一种感觉,虽然她是第一次见这个女人,这个女人对她来说完完全全是一个陌生人,可是在喜乐的心里,却生出了另一种奇怪的异样的感觉,好像她并不觉得眼前这个女人是陌生的,这个女人给她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

  喜乐强迫自己努力的去想,她到底以前在什么地方见过这个女人,可是,她却想不起来。

  她活了两辈子,见过的人太多了。

  可是喜乐却不觉得眼前的这个女人,是她见过的,然后又会忘掉的那种类型。

  就算,她能够忘记这个女人的面容,她也无法忘记这个女人身上散发出那种强大的气场。

  更何况,她无法忽视这个女人给她带来的那种熟悉感,这种熟悉,比喜乐在人世间任何一位亲人,包括她的父母,她的弟弟,她的孩子,还有她的丈夫,这所有人的感觉都不如眼前这个女人那种熟悉感,这样的强烈。

  而且喜乐知道,这个女人是认得她的,刚刚她亲耳听到这个女人呼唤她的名字,她叫她喜乐。

  听了喜乐的问题,那个女人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这个微笑在喜乐眼中看起来舒服极了,她只是那淡淡的一笑,喜乐就觉得自己浑身上下似乎都有一股暖流流过。

  这种奇妙的感觉。也是喜乐生平第一次有过。

  随后女人就回答了喜乐的问题:

  “我们是故人,只是时间太久,你不记得我了。”

  女人并没有给喜乐明确的答案,这让喜乐的内心更加的迷惑了。

  她说是喜乐的故人,故人就是曾经的朋友,喜乐不记得自己见过这个女人,何曾来的故人呢?

  喜乐想不明白,她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却给不了。

  “我不记得,我见过你,咱们之前是在什么地方见过呢?”

  喜乐觉得她没有办法给出自己的答案,可对方一定会给知道的,因为她知道自己的名字,而喜乐,却不知道她的名字。

  就算她不想把自己的名字告诉喜乐,可是她多多少少给几个提供一些信息,让喜乐有线索,也好回忆出来,不是吗?

  然而这个女人依旧没有给洗了明确的答案,她继续说着,喜乐有些不懂的话:

  “世事轮回,记忆却不会消失,只是你想不起来罢了。”

  她说这一句,喜乐又不由得得琢磨起来。

  世事轮回是什么意思呢?是说喜乐活过两辈子的事儿吗?

  那到底这个女人是喜乐在哪一辈子遇见过的呢?

  为什么她一点儿都想不起来了呢?

  喜乐真的有些苦恼了,本来她刚刚到达这个虚无的空间之后,心情是很放松的,可是现在这些事情,却又让她有了烦恼。

  看到喜乐脸上露出的表情,那个女人又微微一笑。

  “你终究是受这人世间的牵绊,没有办法放下那一切。”

  喜乐依旧听不懂她的话,她只能问出自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