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70.很好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没错,喜乐现在全部都想起来了,她激动的从白色的椅子站起来。

  “姐姐我都想起来了,现在我可以回去了吧?”

  喜乐想起来,他来到虚妄之境,是因为耶律齐中了幻术,是耶律齐亲手把她掐死的。

  当然,他现在还没有死,他还可以选择活,所以他必须要马上回去!

  因为如果耶律祁回过神来,耶律齐知道他掐死了自己,一定会痛不欲生,一定会追随他而去!

  洗了一定要回去阻止这场悲剧发生。

  还有一个想起来在耶律齐中幻术掐住他脖子的时候,耶律齐身后那只巨大的蛇王正张开嘴,要咬向耶律齐的脖子!

  喜乐知道自己在失去意识之前,用传音入密,对耶律齐说了结幻术的咒语,但是他不确定那咒语有没有用,她也不确定,就算是咒语有用,耶律齐还能不能从幻术中清醒过来,能不能来得及阻止那条巨蛇对他的袭击?

  所以她现在迫不及待的要回去,她要阻止悲剧发生,也许还来得及!

  “姐姐,我现在要回去,我必须马上回去,我的丈夫有危险,我必须要救他……”喜乐焦急的朝红衣女子说道。

  跟喜乐的焦急不同,此时此刻红衣女子的脸上表情十分平静。

  “喜乐,不要着急,这里是虚妄之境,这里的时间不会发生变化,不管你在这里呆多久,对外面都没有什么影响,而且一旦你进入虚妄之境,在你进入这里的那一刻起,外面的世界时间也停止了,所以你可以在这里想呆多久就呆多久。”

  红衣女子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道:“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来到虚妄之境的,一千个人中能有一个人有机会来到这里,也不是所有来到虚妄之境的人,都会遇到他的指路人,所以说,喜乐,你是很幸运的。”

  听了红衣女子这话,喜乐也平静下来了。

  喜乐想起刚刚红衣女子跟她说过,她有问题可以问她,她会知无不答。

  喜乐刚刚想不起来之前的事情,所以问红衣女子的问题无非是你是谁,我是谁,我是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这样的问题。

  而现在,喜乐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想起来了,她就要问一些更有价值的问题了!

  “姐姐,你说你是我的指路人,那么就是说我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帮我解答喽?”

  “只要我能够帮你解答的,我一定会告诉你。”这一次,红衣女子终于给了喜乐一个肯定的答案。

  “姐姐,那你知道我之前经历了什么事情吗?你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我和我丈夫还有我表哥一直在做什么吗?”

  听了喜乐的问题,红衣女子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喜乐你所有的过往,我全都清楚。”

  “姐姐,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对吗?我们寻找灵魂碎片,然后消灭它们,这件事情做的是对的吧?”

  红衣女子沉了沉眸子,点头说道:“喜乐,你做的很好,灵魂碎片是最邪恶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