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77.命运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梦里,纱央在山上采果子,这时候,她看到枝头上飞下来一只巨大的三个头的红色的大鸟,红色的大鸟追着她,当纱央醒来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的肚子大了,已经怀有身孕。

  没有伴侣,就妊娠了,这在落后贫穷的部落里,是一件不被允许的事情。

  部落的人,把纱央赶了出去。

  纱央无处可去,只能进山去。

  山里面虽然有野兽,但是物产丰富,有野果可以吃,有野菜可以挖,纱央起码不会饿到自己,也会喂饱肚子里的孩子。

  很快,几个月过去了,纱央生产了。

  在生产的头一晚上,纱央又做了一个梦,梦里曾经追逐过她的那只三个头的大鸟出现了,而且那个大鸟对她说着人话。

  说她肚子里的孩子是神赐的孩子,让她好好把孩子们抚养长大,而且她不单会生出孩子,还会一下子生出三个孩子。

  果然第二天杀秧就生产了,她生了三个孩子,头两个是男孩,第三个是个女儿。

  孩子没有父亲,而纱央觉得,她两次梦见那只大鸟,应该是冥冥之中,上天有所安排,那只鸟长得和传说中的凤凰很像,于是她就给孩子起名字的时候,冠上了凤这个姓。

  大儿子取名叫做凤召,二儿子叫做凤起,小女儿叫做凤玖。

  兄妹三人除了性别之外,都长得一模一样。

  纱央孤苦一人带着三个孩子,生活很辛苦,她白天要想办法去给孩子们寻找食物,为了防止有野兽会来袭击孩子们,纱央就在树上建造了一个房子,把孩子们放在房子里才敢出门。

  孩子们还没过周岁的时候,有一天,纱央出去觅食回来之后,发现三个孩子突然会说话了。

  要知道人类的孩子,在一周岁的时候,很少会开口说话,就算会说也只是简单的话,可是纱央一进门就看到三个孩子在开心的说笑着,说的都是大人的话。

  孩子们这样,可把纱央吓坏了。

  她镇定了好一会儿,才上前问道,是谁教他们说话的,为什么他们会学得这么快?

  这时候凤召告诉纱央,这些天当纱央出去找食物的时候,有一个男人来过这里,教他们说话,和他们一起玩儿。

  等纱央问孩子们男人去哪儿了的时候,孩子们说,男人变成一只红色的大鸟,飞走了。

  红色的大鸟,又在纱央和她的孩子们中间出现了。

  纱央觉得那只红色的大鸟,肯定是上苍的使者。

  而她的三个孩子,应该也是命运之子。

  纱央觉得,她不能让孩子们就一直待在丛林中生活,她决定要把孩子们送回到部落。

  可是她也知道,部落的人不会轻易接受她和孩子们。

  要想回去,要让孩子们接触到其他的同族,她就必须想一个高明的办法。

  她想要找到那个教会孩子们说话的男人,可是,她却没有办法跟那个男人直接见面对话。

  不过,纱央倒是通过三个孩子,转达了她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