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82.亲人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在看到那个人的脸的一瞬间,凤玖整个人呆住了。

  眼前站着的这个男人,分明就是他的兄长凤召呀。

  当然,比起十年前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眼前这个男人看起来更加成熟,脸庞的线条也更加的坚毅。

  这是他最爱的兄长,成年的模样!

  凤玖在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兄长回来了。

  失去的十年的亲人突然又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这种失而复得的心情,恐怕一般人很难想象的到。

  凤玖激动的朝前奔去,因为太过兴奋,她的脚步也踉跄了起来。

  然而不等她奔到男人跟前,她就听到了他的说话声在自己的耳畔响起:

  “小妹,我回来了,从今天开始,我跟你一起,为母亲和大哥报仇!”

  听到男人这话,凤玖的脚步顿时慢了下来。

  她马上意识到,眼前的这个男人,不是她朝思暮想的大哥凤召,凤召不会叫她小妹,凤召平时都会亲切的称她为阿玖。

  那么眼前这个男人就一定是那个从小就离开了他们的二哥凤起。

  凤召已经死了,死人是不在会复活的,也不会再回来的。

  凤玖从小就和凤起分离,跟凤朝相比,凤起对于凤玖来说是一个陌生人。

  不过他长着和凤召一模一样的脸,看着凤起,凤九觉得,也许凤起是可以替代大哥凤召的位置。

  也许是大哥的神灵,让凤起回来的。

  想到这里,凤玖又加快了脚步,一下子就扑到了凤起的怀中。

  “二哥,这么多年你都在哪里呢?”

  此时此刻,不知道为什么,凤玖这么多年积攒的压力,委屈都一并迸发出来,她伏在了凤起的怀中,嚎啕大哭起来,她甚至有些怨眼前这个男人,如果这个男人早些回来,如果他们兄妹三人能够齐心协力,也许当年的悲剧就不能发生,也许她的兄长和母亲到现在应该还活着。

  凤起轻轻的抚摸着凤玖的头,用轻柔的声音安慰着她:

  “小妹不要哭,以后有我在,不会有任何人再欺负你了。”

  凤起没有解释,这些年自己身在何处,也没有跟凤玖说太多别的话。

  也许这么多年都是孤身一人,凤玖太孤单了,到今天,当她看到凤起这一瞬间,她觉得自己撑不住了,她觉得自己该放下了,她觉得自己终于有了依靠,所以凤起能够回来,对于凤玖来说就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凤玖也没有问凤起这二十几年是怎样度过的,他有什么样的过去。

  因为这些,此时此刻在凤玖看来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她又重新有了亲人,有了家人,有了能够和她一起并肩作战的人。

  这对于凤玖来说,是世间最大的幸福。

  凤玖把自己这些年来所经历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讲给了凤起听。

  凤起只是安静的听着,对凤玖这些年的遭遇变故,凤起的脸上并没有多少情绪变化。

  似乎他之前都知道这些事情一样。

  凤玖说完了,凤起就说道:“小妹,我们该回去复仇了。”

  说着他就对着半空中吹了一声口哨,紧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