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83.亲密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说着凤起就对半空中吹了一声口哨,紧接着凤玖就看到天上出现了一个小黑点儿,然后那个黑点儿,慢慢慢慢的变大,最后,一只巨大的红色的大鸟降落在他们的眼前。

  这只红色的大鸟,凤玖曾经见过。

  或者说,她见过类似这样的大鸟。

  那时,她还只有一周岁,就在眼前这个小树屋中,母亲纱央白天出去觅食,把他们三兄妹放在树屋之中。

  这时候那只有着火红羽毛的红色的大鸟就会来到树屋跟前。

  凤玖清楚的记着,那只红色的大鸟,和眼前的这只长的十分的相似,不过他有三颗头。

  三头巨鸟会幻化成人形,一个英俊的男人的模样,教他们三兄妹说话,教他们三兄妹法术教他们三兄妹,这世上所有所有的一切。

  而当太阳快下山,母亲要回来的时候,那个男人就又会化成大鸟飞走了。

  那个男人来到他们这里的时候,从来没有表明过自己的身份。

  但是后来凤玖想了一想,她觉得,那个男人,对于他们来说,就像是父亲一样。

  而后来他们要回到山寨,凤起被那个男人带走了。

  现在凤起又重新出现在凤玖的面前,而他还有了一只红色的巨大的鸟儿。

  这只鸟儿只有一颗头,显然不是二十多年前曾经跟他们相处过的那个男人。

  红色的大鸟来到凤起的跟前,它伏下身子,朝凤起低下了头。

  这让凤玖觉得十分的诧异,因为这只红色的大鸟给凤玖的感觉是高傲无比,不会轻易向人类低头的。

  然而此时此刻,它被凤起摸着头颅,高兴的像只小狗一样。

  接着凤玖就看到,凤起一跃身跳在了大鸟的背上。

  大鸟扑腾了一下翅膀,从地上站起来。

  凤起趴在鸟背上,伏下身子,朝凤玖伸出的手臂:

  “小妹,走,我带你回山寨去。”

  凤玖的脸上露出惊诧的表情,难道他们要乘坐这只大鸟吗?

  尽管心中惊诧无比,但凤玖还是把自己的手伸给了凤起。

  凤起的力量很大,他一下子就把凤玖拽到鸟背上,并搂着自己的怀中。

  除了小时候和兄长的亲密,在兄长过世这么多年之后,凤玖基本都是一个人生活,多年来,她还是第一次和一个人这么亲近的接触,尽管凤起是她的二哥,可是这个二哥从小就和她分离,凤起的身上,对于凤玖来说,是散发着陌生人的味道的。

  而此时此刻,两个人靠得这么近,凤玖的后背,紧紧的贴着凤起的前胸,她甚至都能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声,而凤玖自己的心跳也在加快速度。

  凤起身上陌生的男人的气味,充斥在凤玖的四周,在大鸟振翅起飞的那一瞬间,巨大的颠簸让凤玖不由得身形摇晃。

  凤起怕她掉落下去,伸出手臂,搂住她的腰。

  凤玖一瞬间,脸色变得通红。

  她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她不是很喜欢这个变化。

  为了让自己分一下心神,她只好开始问凤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