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496.尊贵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无论是都浅,还是大理城的居民们,他们都没有想到,此时此刻,他们遇见的不是神明,而是恶魔。

  他们高呼出最后一声万岁的时候,那只天空中盘旋的大鸟的火焰,就喷向了地下跪拜的人们。

  在前一秒,还欢欣喜地,处在庆典和遇到神明兴奋中的大理居民,在这一刻,就如同陷入炼狱一般痛苦。

  那些居民们在一瞬间都被火焰点着,变成了一个火球。

  被烈火焚烧的人还没有,马上死透,疼痛让他们开始不停的狂奔。

  而不少人都亲眼看到自己的至亲好友,在一瞬间变成了火球。

  包括都浅,他最爱的妻子,还有他的儿子,大理国太子,也都在一瞬间被点燃了。

  都浅也差一点儿。

  被点燃的人,发出凄惨的哀鸣。

  那些看着自己亲朋好友被火点燃的人在呆滞了几秒钟之后,迅速的拿出刚刚救火用的器具,朝亲人们的身上扑去。

  然而,火势却并没有减小。

  反而刚刚那些没有被火烧着的人,沾到了一点火星,自己也瞬间变成了大火球。

  这是神明降下来的惩罚之火,跟普通的火焰不同,是无法被熄灭的。

  人们很快就明白这一点了,接下来再没有人敢冒死救火,还尚存一息的人纷纷逃命。

  热闹的庆典变成了地狱。

  这斋戒日的前夜,果然变成了最后的狂欢。

  那些被点着的人们,还在不停的燃烧着,即使倒在地上,变成一具死尸,火焰也并没有熄灭,直到最后那些死尸变成了一堆灰烬。

  这是神灵的惩罚,神明的火焰,会把所有都烧成灰烬,否则是不会熄灭的。

  都浅在失去爱妻爱子的时候,悲愤了一会儿,接着他马上意识到自己该逃命了。

  他作为大理国的国王,他的命是最重要的。

  眼前这些居民无论多少都可以牺牲,而他却不能死!

  都浅趁乱,跟着那些逃命的城民们一起要往外跑。

  而这时候,天空中响起了男人的声音。

  那声音十分的低沉动听。

  不过声音说出的话却如同恶魔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大理城的居民们,交出你们的国王,否则我会把这里变成灰烬,变成连死神都不愿意来的炼狱!”

  都浅躲在人群中,听上面的神明指名要自己,不由得把自己的头颅缩了缩。

  “我给你们十个数的考虑时间。”男人如同死神般的声音再次响起,并且开始了倒计时。

  人群开始骚动起来。

  慌乱中,谁也找不到他们的国王。

  可是大家都知道,如果找不到国王交出去的话,时间一到,天上的神明必然会降下惩罚的火焰。

  刚刚那个惨剧,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他们不想火焰落在自己的身上。

  都浅更不想!

  他是尊贵的王,他还有伟大的梦想,他要争霸中原,成为霸主,他要当皇帝,他要让自己的名字在人民中永芳留传。

  谁都可以死,只有他不能。

  想到这里,他一把将自己身边的亲卫退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