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03.健全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玖不太想回到凤起的身边了,可是她知道,自己肚子里的这孩子,父亲就是凤起,如果她不回到凤起的身旁,孩子就会没有父亲。

  凤玖从小就是在母亲一个人抚养的环境中长大的,她知道没有父亲对于一个孩子的影响也是很关键的。

  她希望孩子能在更加健全的环境中成长起来。

  人一旦当了母亲,就会有各种的担忧,就算是本来没有什么事情,也会产生很多可怕的乱想。

  更何况现在凤起的状态,凤玖觉得他很不正常的。

  凤玖现在这个决定,真的很难做出来。

  所以,凤玖觉得,她暂时不能回去。

  她得找个地方先躲一阵子,给自己一些时间考虑一下。

  凤玖下定了决心,于是四下看了看,就在她不远的前方的悬崖峭壁上,有一个山洞。

  这个山洞是一个可以容身的地方,她可以先在这里躲藏一段时间。

  于是,凤玖就用法术让自己朝那个山洞漂移过去。

  凤玖的身体上的法门一直是开启着的,当她靠近山洞,她自然是要先用法术感知一下这个山洞里还有没有别的生命体的存在。

  感知到里面并没有别的生命,凤玖才放心下来。

  她进入了山洞,又用法术,制造出一个可以照明的光源,悬在山洞中央,把山洞给照亮。

  山洞变亮后,凤玖看到里面的样子,就觉得这里面有些不对劲。

  这山洞里面十分的整洁,虽然没有什么人造的物品,可是这里却一点儿也没有,山洞里该有的乱石乱草什么的。

  在山洞的中央有一个大石台,虽然是天然形成的,可是那模样却好像是一张床。

  凤玖又四下看了一下,这山洞之中还有不少黑色的毛发,不知道是人的还是兽毛。

  凤玖并不怕野兽,也不怕人,不过她现在身子不是她一个人了,她怀有身孕,所以很多事情她要注意一些。

  如果这里有野兽的话,她要跟野兽搏斗,很可能会对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有不好的影响,有不利的因素,凤玖不想伤害自己的孩子,所以她想趁着这只山洞里住着的野兽还没有回来的时候,就赶紧从这里离开,寻找另一个避身场所。

  反正,玉龙山是很大的,这山很高,山下的季节和山上是两个季节,凤玖完全可以寻找到一个适合居住的地方来隐藏起来。

  实在不行的话,她还可以回到原来见过的山寨,到那个山里那里有她和凤起,凤召小时候生活的地方。

  当年,他们的母亲纱央可以在那个山里抚养他们,纱央是个连法术都不会的,平凡的女人,而凤玖还有一身法术呢,她怎么能做不到这一点?

  凤玖觉得自己也一定能行的。

  所以,凤玖要赶紧离开这个山洞,去寻找一下新的避难所。

  正当凤玖要离开的时候,她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了一声吼叫声,凤玖知道,这是野兽的声音,也许吼叫的野兽就是这个山洞的主人。

  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