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06.一起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如果听到一次声音,是幻觉的话,那么这个声音第二次响起的时候,凤玖就不能再觉得是幻觉了?

  而且这个声音还对她有着明确的指示,让她抬起头看着对面。

  凤玖这才抬起头,用手擦干了眼角的泪水,她看向自己的对面对面不是别的,正是那只黑豹!

  对上黑豹的两只黄橙橙的眼睛,四目相对之时,凤玖又感觉到了黑豹眼睛中饱含着的深情。

  接着更加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凤玖的耳边又传来了说话声:“阿玖你现在看着的就是我,我就是你眼前的这只黑豹。阿玖,现在你知道我是谁了吗?”

  凤玖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黑豹,她并没有看到黑豹的嘴有什么动作,她刚刚耳朵里听到的说话声,似乎也并不是从黑豹的嘴中发出来的,可是那个声音却告诉她,眼前的这个黑豹,就是跟她说话的那个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这个黑豹还在问凤玖,她知不知道他是谁?

  凤玖心中只有一个答案,这只黑豹难道就是他的大哥凤召吗?可是奉昭不是已经死了吗?

  凤召为什么会变成黑豹重新来到她的面前?

  这是黑豹真的是她的大哥吗?

  还是说,这一切,都是凤玖自己无端的幻想呢?

  就在凤九胡思乱想的时候,她看到眼前那只黑豹的眼神变了,黑豹好像露出了一副十分受伤的模样,大概是因为凤玖不想承认他是她大哥,所以才让黑豹感觉到悲伤。

  “阿玖,我知道我这个样子出现在你的面前,一定会让你十分的吃惊,不敢相信。”黑豹两只眼睛依旧盯着凤玖。

  而他的声音,就在他两只眼睛盯着凤玖的时候会想起。

  这会儿凤玖也弄明白了,似乎黑豹想要跟她说话的时候,就必须看着她的眼睛。

  “我也不想用这个样子出现在你的面前,可是当人死了之后当人选择不忘记自己前生的记忆的时候,来世他就没有办法选择自己会变成什么,阿玖,我当初死了,到达虚妄之境的时候,当我遇到我的指路人,他让我作出选择的时候,我选择,我要记得前世的记忆,所以,现在,我只能以这幅模样出现在你的面前。让你失望了,阿玖,对不起。阿玖,指路人告诉我,回到这个世上,在这个山洞里等待,终究有一天我会等到你,你知道,刚刚我见到你的时候,我有多高兴吗?我一下子就认出你了,尽管如今你已经长得这么大了,可是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你,就是当初那个跟在我后面的小跟屁虫,阿玖,虽然你认不出我,但我一点儿也不怪你。我这副模样你肯定是认不出,我已经猜出会是这样的结果。”

  黑豹说这话的时候,语气中有一丝丝的忧伤。

  凤玖的心里也有些不好受了。

  没错,她看到黑豹的眼神的时候是觉得有些熟悉,可是,她怎么也无法把眼前的这只黑豹跟自己当初的大哥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