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07.控制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说一件事给我听听,如果你是我大哥的话,请说一件,只有我们两个人才知道的事,不用多说,只说一件就可以。”凤玖看着黑豹的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说出了这句话。

  大哥如果真的能回到她的身边,不管他是以什么样的形象回归,凤玖都觉得是一件十分值得开心的事情,可是前提是,凤玖必须得确定,这只黑豹真的是她的大哥,否则她是不会接受一个冒名顶替她的大哥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的!

  听凤玖终于开口说话了,黑豹的目光才终于变得柔和了很多。

  “阿玖,你还记得吗,在我出事的前一天,我跟你说的什么话吗?”

  听到黑豹这么说,凤玖的眼圈中,顿时又噙满了泪水。

  她当然记得,她永生都不会忘。

  当初,凤召跟她说的那一句话。

  黑豹说的没错,这一句话只有她和凤召两个人才知道。

  “我当然记得,不过现在你要把那句话重复给我听,我才能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大哥。”

  其实此时此刻,凤玖的心里,已经把眼前的黑豹,认定成是凤召了。

  可是凤九觉得,她的心里必须要残存着一些理智。不管她多么希望凤朝能够活着回来,陪在她的身旁,可是她必须都得确定这只黑豹到底是不是凤召!

  “我说过,如果我能从大理顺利的回来,那么我就会带你去终南山。”

  黑豹终于把那日,风召对凤玖说的话给说了出来。

  听了这句话,凤朝玖的眼泪终于如同决堤般的河水一样,流了下来。

  接着,她消除了用法术建造的阻隔墙壁,一下子就扑到了黑豹的跟前,伸出手臂,抱住黑豹的脖子,嚎啕大哭起来。

  “大哥真的是你,你真的回来了!大哥,你知道这么多年来我有多想你吗?大哥你为什么才回来呢?你为什么不早些出现在我的面前呢?”

  凤玖哭得不能自已。

  黑豹的话,让她确定了眼前的黑豹,就是他的大哥凤召。

  凤召对她说的话,只有她和凤召两个人知道。

  因为这话,是极其私密的话。

  凤召说,要带着凤玖去终南山,这话的意思,就是要和凤玖结成夫妻。

  当年凤召和凤玖都是十六七岁的少年,他们都是情窦初开的年龄,而且滇国也不需要考虑伦理方面的事情,所以他们兄妹两个人每一天都形影不离的在一起,自然而然就产生了男女之情。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两个人的感情,很快就被纱央发现了。

  不知道为什么,纱央很反对他们兄妹二人结合。

  当凤召跟纱央提出,要娶凤玖为妻的时候,纱央发了很大的火,告诉凤召,不可以这么做。

  可是感情已经萌发了萌芽,正要茂盛的生长,就算是纱央阻止,凤召和凤玖,又怎么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呢?

  其实答应大理国的诏安,并不是凤招的主意,而是纱央的主意。

  纱央替凤召答应了这个事情,就是为了让他们兄妹两个人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