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11.本事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召不想告诉凤玖,他现在已经不愿意吃熟的食物了,他喜欢生只猎物,他已经跟豹子的习性没有什么区别了。

  凤玖也没有再问下去,她也确实是饿得很了,一只松鸡,一只竹鼠很快就进到他的肚子中了,现在她不是一个人在吃,她的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生命在汲取着养分。

  吃完了东西,凤玖和凤召都坐在那个大石台上,他们两个人面对着面,看着对方。

  在凤召的眼中,凤玖还是十几年前的那个小女孩,尽管她的模样变了,变得更加成熟,外貌也更加的漂亮,但是,凤召知道,眼前的这个成熟的女人,永远永远是他最疼爱的那个凤玖。

  而凤召虽然此时变成了黑豹的模样,但是在凤玖的眼里,他依旧也是她的大哥,最疼爱她的那个男人,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是让人激动不已。

  即使,现在凤玖和凤召已经呆在一起快一天一夜了,但凤玖的心里还在扑通扑通的快速的跳动着,凤召能够回来,对她来说真的是一件她从来没有想象过的好事儿。

  本来凤玖就想离开凤起,她为了离开凤起,甚至都不惜放弃自己的生命,然而当她得知自己怀孕之后,才打消了去死这个念头。

  可是现在面对着凤召,凤玖觉得一切都不一样了。

  一直思念着的凤召回来了,不管凤召现在是以什么形象回来,凤召都会陪在她的身边,永远都不会再离开了,而凤玖也不想再回到以前的生活,不想眼睁睁的看着风起,变成天下最暴戾的暴君,她要跟凤召在一起,她要和凤召一起去过全新的生活,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凤玖想起了之前,凤召离开她去大理时候,前一天说的那句话,他要带着她去终南山。

  终南山是很危险的地方,滇部落的人之所以会允许从终南山回来的情侣,结为夫妇,就是认为,普通人进入了终南山,是不能轻易的活着回来的,既然他们活着回来了,那就是得到了祖先的认可,滇族的人们对祖先是十分的崇敬的,既然祖先认可了,这对情侣可以结为夫妻,他们自然也不会反对了。

  当年,纱央特别反对凤召和凤玖在一起,凤召要带着凤玖去终南山,也是因为他们两个人都会法术,他们不是普通人,他们即使入了山林,也有本事活着回来。

  而钟南山,一直是凤玖所期待的,和凤召一起生活的地方。

  之前凤玖知道凤召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而凤起又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她面前,她是爱过凤起。可现在既然凤朝回来了,他就离,要离开放弃去过新的生活,所以他没有理由不和凤朝去终南山。

  那里很危险,他们是有本事进入,可是普通的凡人却没有本事去到那里。

  所以钟南山对于凤玖和凤召来说,也是一个极好的藏身的地方,不会有人去打扰他们。

  “大哥,我们一起去终南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