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13.预见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听了凤召这个话,凤玖脸上的迷茫神色没有减少一分,她摇着头,看着凤召,说道:“大哥,我还是不明白你的意思,你的意思是还要我回到凤起的身旁吗?”

  “阿玖,你要明白,我现在已经不是人了,我是一只黑豹,我能给你的只有保护,而真正能给你幸福的人,你的丈夫是凤起,凤起现在走在了一条通往黑暗的道路,如果没有你在他身旁,凤起可能会铸成大错,可能会成为千古的罪人,他和你一样,是我的同胞兄弟,我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遁入魔道,我们要帮他,所以阿玖,你也要回到他的身旁,当然,我也要和你一起,我会保护你,我也会让你过得比现在幸福。”

  “大哥……”凤玖万万没有想到,凤召此时此刻,竟然会劝着自己回到凤起的身旁。

  她呆呆的坐在石头上,沉默不语,不知道该说什么。

  接着奉昭的声音再次的在凤九的耳畔响起。

  “阿玖,你是一个能预见未来的人,而且你的预见往往很准,可是你现在为什么封起了自己的天眼呢,不再去看向未来了呢?”

  听了凤召的话,凤玖这才抬头看着他,她的语调中带着深深的悲伤:

  “大哥,预见未来的天眼,在你和母亲去世的那一天起,我就把他们封印了,我拥有这种能力又有什么用呢?依然不能阻止会到来的悲剧。”

  凤玖不想拥有这个预见未来的能力。

  她之所以当时封印了这个能力,就是怕自己一旦启用这个能力,每一次用它就会想起自己曾经没有用这个能力拯救过凤召和自己的母亲纱央。

  “阿玖,这是神赐给你的能力,如果不用的话,那就太可惜了。”凤召看着凤玖的眼神中,透满了柔情。

  “阿玖,你现在可以开启这个能力,可以看一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大哥,你想要知道未来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凤玖不明白为什么,凤召对她预见未来的能力这么执着,还想让她开启封印多年的能力,而凤玖也根本不觉得她这个能力有什么好处。就像他之前所说的那样,知道了未来又有什么用呢?就算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没有能力改变。

  就像一个人,如果只自己知道了自己的死期,是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那么,他知道了,这个可怕的事情一定会发生,接下来的日子,他就不会好好的生活。

  每一刻,他都将活在惶恐之中,他都将担忧自己会死亡。

  所以,凤玖恨自己的能力。

  可是凤召此时此刻,却想让她开启这个能力,既然凤召让她开启,那么凤玖也不想违背凤召的意愿。

  凤玖闭上眼睛,用法术解开了封印。

  她盘腿坐在大石头上,然后进入了冥想。

  放空自己现在的思绪,努力的让自己的脑袋变得一片空白。

  就在进入一定境界的时候,她才能够看到那些可能是未来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