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17.阿雄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是哦,王后,你为什么从山崖下上来了呢?这是只这只又是什么怪兽?”

  虽然皇宫里的士兵已经对凤起那只庞大的火凤凰,见怪不怪了。

  然而火凤凰是天上的神鸟,也只有凤起这样的人才能够驾驭除了风起,他们没有在别的任何地方看到比火凤凰还神奇的动物。

  而现在,凤玖从山崖上上来。

  竟然骑着一只身材巨大的黑色豹子。

  体型这么大的黑豹,看起来也是有王者的气势,可以跟凤起的火凤凰比一比了。

  那些士兵吓得都有些腿软,不由得往后退去。

  凤玖淡然的从凤朝的身上下来,她站在冰凉的地上,看着对面被吓坏了的侍卫。

  “大家不必害怕,这是我从山里捡来的坐骑,它的名字叫做……”

  在说名字的时候,凤玖迟疑了一会儿,凤召对她说过,不要让别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所以要给他取一个新的名字,而取名字,这件事情自然会落到了凤玖的头上。

  可是从山洞到山腰这一大段距离中,凤玖也没有想,好到底要叫凤召什么名字?

  此时此刻,凤玖她只觉得,这世间似乎所有的名字都配不上她的兄长。

  而现在,凤玖对侍卫们介绍凤召,她知道凤召说的没错,她不能说这只黑豹就是凤召,如果她这么说了,这些侍卫们一定会觉得她疯了,就算是为不觉得她疯了,凤起也会发现事情不对劲,也许会做出对凤召不利的事情,所以她必须隐藏凤召的真实身份,她必须给这只黑豹起一个真正新的名字,她必须让他真的成为自己的坐骑,这件事情容不得别人怀疑,所以在这一刻她想到了一个适合凤召的名字。

  “这是我的坐骑,阿雄。”凤起面对着侍卫们,说出了自己给凤招取得新的名字。

  阿雄声音接近阿兄,当凤玖叫这个名字的时候,在别人眼里,她只是在喊阿雄,只是在喊自己坐骑的名字,可是在凤玖的心里,她知道自己喊的不是坐骑,自己喊的是自己的兄长,是她的大哥,是她的阿兄,凤召。

  凤召听凤玖说出了这样一个名字,他抬起头,看着凤玖的眼睛,用只有凤玖才能听到的声音对她说道:“阿玖,你这么叫我会不会有点危险呢?”

  凤玖并没有看向凤召,而是伸出手来摸着凤召的头,那样子就像是在摸一只比自己高很多的大宠物一样。

  然后凤玖的脸上露出微笑,她看着站在对面还有些害怕的士兵们笑着说道:“阿雄,这个名字很好听,我十分的喜欢。你们说是吗?”

  她说这个话虽然是面向那些侍卫们说的,但是被凤玖抚摸着的凤召知道,凤玖说这些话,其实是对他说的,她在回应刚刚凤召的问题,凤召觉得这个名字不合适,可凤玖却喜欢这么叫。

  凤召低呜了一声,也没有再表示出反对的意见,既然凤玖喜欢那么就这样也挺好的。

  “王后,大王还在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