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23.求救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听了凤起气的话,凤玖抿了抿嘴唇,她不知道自己再该说什么了,凤起的话究竟是真是假,那些前来臣服的国王和城主们,真的在山下设有伏兵,想要来偷袭他们吗?

  凤玖也不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她当年亲眼见大理国是怎么对待他们的。

  而因此,母亲和兄长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些凤玖都没忘记。

  人心是世间最险恶的东西,人也是最危险的生物,人做的事情可比野兽残忍不知多少倍,大理国杀死了他的兄长和母亲,把他们的投入挂在山寨的木门上。

  而凤起用阿欢喷出来的火焰,烧死大理国的所有城民,也烧死前来投降的人,这些可怕的事情没有一样,不是人自己做出来的,而人每天为了争夺权力,争夺谁是天下的王,争夺世上的财富,争夺女人,争夺一切,也在不停的发动战争。

  战争让百姓流离失所,让百姓成为世间最可怜的人,百姓也是人,而人的痛苦也都是比他们更贪心的,想要争权夺势的人造成的。

  当发动战争的人解释自己的行为的时候,他们往往会说自己的战争是正义的,他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自己的人民,才会对别的人民,别人的家人发动屠杀。

  而眼下,凤起对凤玖说的这一番说辞正是这样的意思。

  凤玖知道自己三言两语,也很难改变凤起的意图。

  想要征服天下这件事,凤起也不是想了一天两天,想让他放弃这个念头,看来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凤玖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如何是好,她只好把目光投向趴在一旁的凤召,向他发出求救的信号,她想让凤召告诉她,接下来该怎么办,毕竟也是凤召建义凤玖回到凤起的身旁,阻止凤起堕入魔道。

  在和凤召的眼睛四目相对的时候,凤玖听到了凤召的声音在自己的耳畔响起:

  “小妹,不要心急。”凤昭的声音十分的柔和,抚平了凤九此时此刻有些焦急的心。

  凤玖觉得凤召说的没错,她是不能心急的,心急也改变不了凤起的想法,她需要慢慢的来,在凤起做错事的时候,她需要第一时间去阻止他做出那些不可能挽回的错误。

  凤起见凤玖不说话,因为她是累了,于是伸出手来,轻轻地抚摸着她的面颊,小声的说道:“小妹,不要再想这些事了,以后这些事我也不会让他们来烦你,你放心。”

  “二哥,我没事儿……”

  “没事就好,乖,以后你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肚子里的孩子健康的长大,然后把他生下来,如果是儿子,他就是我们的继承人,是我的太子,如果是女儿,他就是我们的大公主,我一定会好好的疼爱她的。”

  “二哥,你接下来要做什么吗?”

  “我接下来不做什么了,等你把孩子生下来,然后我们在一起,去征服中原,好不好?”

  听了凤起的话,凤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诧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