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24.龙凤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玖本来以为按照凤起的速度,他们刚收服了大理,又直接收服了整个西南,接下来凤起应该会马不停蹄的,马上进军中原。

  她没有想到凤起会为了她和孩子停止进攻的脚步,而留下来陪她们,直到她生产。

  “二哥,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小妹我什么时候说谎骗过你呢?中原很大,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征服完毕,我们也不急,我们可以慢慢来。以后我们就不是两个人了,我们是一家三口,我也想多留些时间来陪陪你和孩子。”

  听了凤起这话,凤玖的心里十分感动,她忍不住的扑向凤起的怀里。

  凤起轻轻的抚摸着凤九的背,把自己的脸埋进她的脖子之中。

  凤玖睁开眼睛,就看到对面凤召正站着,看着他的眼睛,四目相对的时候,凤玖听到凤朝的声音在自己的耳畔响起。

  “阿玖,凤起是爱你的,他在抱着你的时候,像是在抱住了一个失而复得的宝贝一样,所以这一点你不必再怀疑,以后你就好好的和他在一起,你们之间是有爱的,有了爱风起会被你的爱感化他会为了你们之间的这份爱,为你做出牺牲,这样你就可以拉着他远离那条黑暗的魔道。”

  听着凤召的话,凤玖的心里百感千回。

  凤起真的爱自己吗?他真的会为了她和孩子,放慢入侵中原的速度吗?

  既然凤召都这么说了,应该就没有什么错了吧!

  而此时此刻,凤玖也明白自己的心了,她也是爱着凤起的。

  她之所以离开凤起,是受不了凤起嗜血杀戮,暴戾的性格。

  而昨天,当她再次遇到凤召的时候,凤玖之所以想要跟凤召在一起,也是因为凤起做的事情让她太害怕,她想要逃离凤起的身旁。

  她现在对凤召,不是没有感情,但更多的感情是小妹对大哥的感情,而不再是当年那个情窦初开少女,面对自己喜欢的少年的爱情。

  现在如果爱能让凤起改变自己的性格,凤玖真的会继续爱他的。

  毕竟他们是夫妻,他们有过亲密无间的关系,他们也曾深深的爱着对方,而现在,凤起依旧爱着凤玖,凤玖也没有理由不爱他。

  而让她幸福下去,也是凤召的心愿。

  他们现在还有了孩子,就像凤起说的那样,以后,他们不再是两个人了他们是三个人,不还有凤召,他们是四个人。

  峰奇果然遵守诺言,在接下来的日子,用更多的时间来治理西南国家,并没有向中原进发,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凤玖。

  八个月之后,凤玖临盆了,她生下了一对龙凤胎。

  凤起十分的开心,他一下子就儿女双全了。

  凤起给儿子取名为凤灼,女儿取名为凤裳。

  这一对儿女长得也极其漂亮,儿子和凤起长得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女儿也跟凤玖长得十分的相似,美若天仙,凤起对这一对儿女,也是爱到了骨子里,这是他第一次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