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28.消失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召的突然消失不见,让凤玖十分的惊慌。

  她记得,凤召曾经跟她说过,会一直在她的身旁陪伴着她,一直到永远!

  可是,现在,不过刚过了几年,凤召竟然就消失了!

  而且,是没有跟凤玖打招呼,突然就消失不见了!

  这让凤玖很害怕,她最担心的是,凤召会出什么意外!

  可是,凤玖又觉得,凤召那么有本事,虽然他现在不是人的形象,虽然他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有高强的法术了,不过,就冲着他现在这个身形,这个长相,这样威风凛凛的外貌,也不会有人敢做什么伤害凤召的事!

  难道是凤召自己出了什么意外吗?

  凤玖也觉得这个可能性不高。

  她第一次见到凤召的时候,凤召可以驮着她,在直立的悬崖峭壁上健步如飞,如此高难度的动作,他都能很好的完成,凤玖也不认为这世间有什么险恶的地方,是凤召过不去的坎。

  不过,事情总是不怕万一,就怕一万,凤玖亲自带着护卫,把玉龙山周围能够找的地方,都找了个遍,可是,根本就没有发现凤召的身影,凤玖开启了法门,也并没有感受到凤召的气息。

  就好像,他真的从这人世间消失了一样。

  就像当年,他突然以豹子的形象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现在,他又突然的消失不见了。

  凤玖不甘心,不仅仅是因为,她这些年,一直把他当成精神上的依靠。

  更是因为,凤玖觉得,凤召是她最好的大哥,他们生日分离十多年,才又能重逢在一起,本来说好了要永远的相伴,可是,现在,他却走了!

  而且是突然消失,没有理由。

  凤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她一直不停的寻找,散布消息,到西南的各国,只要有谁说见过黑色的豹子,她都会亲自去找。

  然而,每一次,都是失望。

  半年后,凤玖终于放弃了。

  她觉得,凤召不是一个言而无信的人,凤召答应她,要守护她到永远,他就不会轻易的食言。

  凤召现在,一定是有什么事情,暂时离开这里了,不过,凤玖相信,只要她有足够的耐心,一直在这里等待,总有一天,凤召会回来的,会回到她的身旁,他们兄妹三人,还会在一起的!

  而与此同时,凤起入主中原的战争,也在节节胜利。

  凤起拥有强大的法术,有十万大军,同时,还拥有比法术,军队更让人闻风丧胆的坐骑,火凤凰!

  所以,凤起所到之处,很多小国,都不战而投降了。

  那些小国王,大城邦的领主们,都听说了之前大理国还有西南各个国家发生的事情,所以,为了活命,他们都像凤起献上自己家族多年积攒下来的财富,他们也不求名号,自愿做一名庶民,自愿成为凤起的奴仆,只要能活命,他们可以什么都不要。

  也正是因为他们臣服的十分彻底,所以,凤起的杀戮屠城事件,也少了很多。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