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35.洗脑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等百姓们都撤出襄阳城,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鼓舞士气。

  这也是整个计划的一环。

  与其说是鼓舞士气,还不如说是洗脑。

  那个参将提出来的计划是,让下面的士兵,相信他们,一定会打赢凤起!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这只是给士兵们洗脑,让他们宁死也不投降,就算是战斗只剩下一个人。

  如果这是在平时,这个计划当然是下下策,而在现在,这也是不是办法的办法了。

  在城民撤退后的几个月,城中的守军就开始实施这项计划。

  柳如龙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给将士们开会上课,要让他们相信,打败凤起事件可能发生的事情,只要大家努力,就一定能够把凤起驱逐出中原。

  虽然柳如龙一直这么做,一直做着那些准备,当他做那些准备的时候,他自己心里也十分的清楚,这些准备也许都是无用功,也许当凤起驾驶着他的火凤凰,来到襄阳城的时候,他们所有的这期间的努力都会化为灰烬,成为让人耻笑的笑柄。

  可是不管怎么样,柳如龙知道,他必须要做这件事情,因为他是襄阳城的守军将领,这是他的职责,他无法推卸就算未来的路,明显是一条必然失败的路,他也一定要走下去。

  虽然之前就早有心理准备,早就预料到这一切将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可是当柳如龙亲眼看到凤起的大军来临的时候,亲眼看到火凤凰的时候,他才真的相信,他们是赢不了的。

  有些事情,无论传说的多么神,多么栩栩如生,还必须需要自己亲眼来验证。

  凤起的事情就是个例子,此时此刻,柳如龙一边指挥着守军,一边仰起头,看着天空中掠过的那巨大的翅膀的阴影,他觉得,此生此世,他还是第一次如此的绝望。

  他十三岁就跟父亲一起从军,十五年来,无论什么样的沙场都经历过。

  不管面对多么凶猛的敌军,柳如龙从来都不会害怕,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去,冲锋陷阵的杀敌。

  因为敌人再厉害,也不过和她一样,都是肉体凡胎都是瘦难啊,和他差不多的兵器,体格和他差不多的健壮。

  然而现在面对的不是人,是神。

  传说中的神鸟来到他们的天空中,火凤凰的力量,柳如云和城中所有的守军,都已见识到了。

  火凤凰的火焰会烧毁掉一切。

  只要他们继续的反抗下去,凤起是绝对不会留情的,这襄阳城中不管是活的还是死的都无法逃脱,最后化为灰烬的命运。

  柳如龙此时此刻,呆呆的站在城墙上,仰头看着天空,那正在盘旋的巨大的翅膀。

  他其实很想投降,襄阳城的三千个守军,在柳如龙的眼中,就如同他的手足一般,是他的兄弟,他们跟他一起卖过命,一起在战场上厮杀。

  柳如龙觉得自己死不要紧,他不想让这三千个兄弟和他一起送命。

  可他却想不出救他们的办法。

  就在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