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36.追求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柳如龙想不出能救他们的办法。

  而就在这时候,柳如龙突然感觉到,火凤凰投下的巨大的阴影就在他的头顶,而且越来越近,接着他就发现自己已经双脚腾空离地。

  然后,柳如龙就感觉到自己肩膀的骨头传出剧痛。

  天他扭头一看就见两只长着红色羽毛的利爪,抓住了他的肩膀。

  不用说柳如龙就明白,这巨型的爪子就是凤起的那只火凤凰的,而她此时此刻,被火凤凰抓住肩膀,离开了襄阳城的城墙,正在朝天空中飞去。

  作为一个人类,柳如龙平时站在最高的地方,也就是襄阳城的城楼上了。

  可是现在他却两脚离地,悬在半空中,柳如龙第一次感觉到飞翔的滋味。

  当然,这种飞翔的快感也不是他的第一反应。

  他双脚离地的第一个反应是害怕。

  尽管平时她都是一个坚强的,真男人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可是柳如龙也是有害怕的地方,他害怕,他害怕死,这是每个人都会怕的,柳如龙也一样,他和普通人害怕的东西也没有什么不一样。

  他之前看到凤起在襄阳城上空盘旋的时候,也时不时的让火凤凰用爪子把城墙上的士兵抓起来,飞到半空中,然后抛下去。

  从那么高的地方被抛下去,断然是没有存活的可能性了。

  所以当火凤凰抓住六如龙的肩膀,把他提到半空中的时候,柳如龙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他要死了,他要被摔死了。

  然而,当惧怕到一定时候,得知自己必将会面临一个死亡的结果的时候,人也会变得淡然。

  柳如龙就是这个样子,当他心里断定自己一定会死,一定会被摔得稀巴烂,咽气这个结果之后。

  柳如龙的内心,反而比一开始平静了很多。

  他一点儿都没有害怕的感觉了,既然要死那再挣扎也没有什么用,而且他知道,挣扎也不是凤起和火凤凰的对手。

  他甚至觉得死未必是件坏事,只要他死了,守卫襄阳城的任务就不在他的身上了,他以死殉职,也算是烈士了,而接下来这个重任就会落到别人的头上。

  死也算是解脱了,毕竟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柳如龙之前一直在战场上奋勇杀敌,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爱国,他杀敌只是因为想给自己取得功名。

  当然,这种事情只能在心里想一想,如果说出来是会被人笑话的,作为一个男人,首先是要与仁义忠君的。

  然而此时此刻,柳如龙觉得他要死了,那些曾经的什么精忠报国的誓言,看起来更加可笑,苍白无力。

  人终究都是人人都是差不多的,人活着也都是为了自己,很少有人会舍己为人。

  柳如龙飞在半空中,只觉得襄阳城也变得很小很小。

  他决定在死前,一定要享受一下最后飞翔的快乐。

  他也算是死得其所,没有遗憾了。

  这辈子想要追求的那些功名利禄,还没有达成心愿,那么就留到下辈子去完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