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38.百战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柳如龙在脑子中盘算着,接下来他有可能会有几种结果。

  他在脑子中想着,凤起把他带到这里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

  虽然原本刘如龙在被封起的火凤凰抓住抛到空中那一刻时候,他就已经下定了必死的决心,然而现在他并没有死,他还活着,事情就有了新的转机。

  也许这样,她还有机会接着活下去,也许还有机会拯救,被围困在襄阳城中的守军。

  柳如龙为名为利是真,他对兄弟们的感情也是真的。

  他知道,战争都是上位者,为了自己的权力而发起。

  而他们这些将士,不过是那些上位者的棋子和工具而已。

  士兵们为了名利,丢掉自己的性命,守护的上位者的权力,这本身是很可悲的事情,然而,这世上从来都是如此,这也是他们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

  大家都是逼不得已,想在这世间讨一口饭吃,寻求一条活路。

  最后都死了,那就真的是太不值当了,如果有机会,那一定还是要活下去。

  所以柳如龙希望自己能救了襄阳城中的守军。

  虽然这个想法似乎是有些不切实际,但也未必是不可能的。

  在柳如龙闭目养神的时候,另外一个帐篷之中,凤起站在帐篷中,脸色十分的不好。

  刚刚在攻打襄阳城的时候,说实在的,凤起已经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了,他想要杀死所有守卫襄阳城中的那些将士。

  而他在襄阳城上空盘旋的时候,也已经注意到,柳如龙就是这些守军的头领。

  擒贼先擒王,这个道理是古今所有人都知道的。

  所以凤琪当时在抓住柳如龙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想要把他摔死在城墙的石头上,让它摔得粉身碎骨,让襄阳城其他的守军们都明白他凤起的厉害。

  然而,凤起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自己心中这狂暴的念头给压制下去了。

  因为凤起不是没有用过暴力的手段,就在中午的时候,他还烧死过襄阳城中很多人把它们都烧成了灰烬,然而就算是他做出了这样的举动,城中的军民们还是在顽固的抵抗,他并没有投降,所以他摔死一个柳云龙,也并没有多大的用处。

  凤起觉得,他得另外寻找一个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他没有摔死柳如龙,而是把她带到了自己的大军中。

  既然柳如龙是襄阳城的守军的头领,那么想必他应该明白,为什么襄阳城的居民和其他地方的人都不一样,对他竟然会拼命的顽固的抵抗。

  中原有句话说得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凤起现在之所以会如此的焦躁,正是因为他不知道敌人是怎么想的。

  凤起觉得,他要弄懂对方的想法,才能获得胜利,他不能每一次都烧光每一座城池,因为如果他拿下了中原以后,这些地方就都是他的城池了。

  而他要弄懂襄阳城中的人是怎么想的,关键的人物就在刘如龙了。

  凤起想到这儿,迈开步子,朝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