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42.归顺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原因只有一个,柳如龙想要归顺凤起,他想要对凤起投诚,他想要跟着凤起做一个千古伟业。

  他希望未来历史书上会留下他的姓名。

  就像他曾经看到的那些史书上,那些先贤的名字一样。

  在这个世上存活过的人有无数无数个哦,然而,能在史册中被留下姓名记载的人却少之又少,而这些被留下姓名的人还有很多是一些承载着千古骂名的罪人。

  就算是一位罪人,能被记录在史书之中,留下姓名,已经实属不易了。

  那么想要成为一个名垂千史的人,成为一个伟大的人,成为一个能让后世的人歌颂的人,成为一名英雄这样的人,那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而柳如龙一直有一个这样的野心,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英雄,并且是一个能成为后世,人人都知道,能人人都能记得住的英雄。

  而现在机会就在眼前了。

  凤起,就是这样一个能成就他的人。

  凤起有着强大的能力,凤姐的法术,凤起所拥有的火凤凰,这都是中原的皇帝,没有的东西。

  中原的皇帝有再多的臣子,有再多的兵力,也无法和凤起的火凤凰法术相抗衡。

  柳如龙是亲眼见到凤起的法术和火凤凰的厉害。

  他之所以想象凤起投诚,也是因为凤起强大的能力。

  并且柳如龙深深的知道,如果他成功了,那么这一次就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使他待在中原皇帝这一方阵营之中,所无法拥有的机会。

  他一个襄阳城守军的首领,不过是个五品的武官。

  这样的官职,在襄阳城中,虽然是地位挺高的。

  可是在中原皇帝的眼里,不过是一个蝼蚁而已。

  他再怎么向上爬,再怎么努力,恐怕这一辈子做到死,也无法直接和中原的皇帝对话。

  更况且,中原的官场,有无数的人精,凭着柳如龙的背景,凭着他的聪明才智,凭着他这种低微出身的身份,他肯定是斗不过那些政客的。

  今晚他也曾经读书,他武功也很好,可是在中原的官场,像他这样的人比比皆是,根本没有什么优势。

  然而,如果他跟着凤起,情况恐怕就完全不一样了。

  西南边陲的人,都是心思淳朴,没有中原政治上这样的黑暗官场。

  包括凤起这个拥有强大能力的男人。

  在柳如龙的眼里,凤起在政治上的手段,也如同孩童一般。

  所以他觉得,如果自己真的能够成功的留在凤起的身旁,那么自己就一定会得到重用。

  凤起会攻打城池,然而,他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管理者。

  柳如龙觉得自己完全有能力给凤起提很多建议,成为凤起的左膀右臂,他会帮着缝起,建立一个伟大而又强盛的王朝,如果凤起能入主中原,成为皇帝,而他也一定会成为最大的功臣。

  柳如龙的野心是很大的,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的这个想法有多么危险。

  他面对的不是一般人,而是如同神一样的男子。